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热爆全城 海洋公园加勒比海夏水礼正式揭幕 群星湿身参与加勒比夏日狂热派对 全城激玩莫犹豫

2006-07-16

(香港,2006年7月15日) 万众期待、热爆全城之海洋公园加勒比海夏水礼今天正式揭幕,近期人气飙升的李逸朗联同好拍档蒋雅文及小师妹泳儿,率领三位美少女厨神走出美女厨房,直闯海洋公园参与揭幕礼,与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先生率身感受海洋公园的加勒比狂热。

今个夏日要消暑降温,海洋公园加勒比海夏水礼必为不二之选。由7月15日起至9月3日止,海洋公园将加勒比海的热情带到香港,让全港市民体验全城最狂热的嘉年华活动。

“加勒比海夏水礼”为你呈献的街头狂热嘉年华的歌舞杂技表演及各种新奇刺激的海盗历险游戏等项目,把兴高采烈的气氛散布至公园内的每一个角落,保证令你感受到夏日的狂热。

全港首个真正云集来自古巴的世界级艺人表演的“加勒比超级骚”,是令你眼界大开的综艺项目及精采绝伦的大型汇演。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先生表示:“今天很高兴邀得一班年青艺人前来参与‘海洋公园加勒比海夏水礼’揭幕礼,希望他们能与各位游客一样尽兴而归。‘海洋公园加勒比海夏水礼’除了把独有的岛国风情散布在海洋公园每一角落外,来自古巴的表演者、海盗、多项刺激游戏和湿身活动,以及别具加勒比海特色的美食,必能让你欢渡今个夏天。”

传说中的“海盗迷城”让你一睹海盗王国的真面目。快来搜寻他们的全副装备、秘密武器,一尝做小海盗的滋味。一浪接一浪的水弹障碍,实行要挑战你的冒险精神和海盗本色,还有,记紧回避泡泡袭击!

倘若街头上的狂热令你感到意犹未尽,不妨在“热舞喷泉”下尽情大跳劲舞接受,也可从“雾水天梯”一冲而下,又或挑战“高”难度,热玩“威水笨猪跳”体验凌空飞腾与速降的快感;小朋友也绝不能错过泡泡派对及位于儿童王国的加勒比特色脸谱工作坊,把亲手创造的脸谱带回家中作纪念。

海洋公园在“加勒比海夏水礼”期间,逢星期六都会延长开放时间至晚上十一时,让你在“湿”乐园玩完可以再玩,同时更为你炮制加料节目;你可以在星光斑烂下,观赏海豚伴随加勒比音乐节拍的演出,也可以流连于园内继续举行的嘉年华,投入街头劲歌热舞之中。

海洋公园亦为你精心炮制多款加勒比特色美食。 种类繁多的美食如烘烤甜薯配岛国沙沙汁、加勒比海辣酱烤鱼柳等,均在湾景餐厅及各小食亭供应,保证令你齿颊留香。群星激玩海洋公园“加勒比海夏水礼”,你还在等什么?

 -完-

关于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是本港享誉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动物主题公园。该园为非牟利机构,于一九七七年一月开业,经多年发展现已成为世界级观光点,把游客与大自然紧密连系起来,并以动物保育、研究及积极建立社区关系见称。海洋公园开业至今已接待超过七千六百万名游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为游客带来寓教育及保育于娱乐的体验。海洋公园的部分门劵收益将拨捐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帮助保育及教育活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