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香港及海洋公園熱切期待新熊貓之來臨

2007-03-20

 (2007年3月20日: 香港) 香港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對中央政府為慶祝回歸十周年贈予香港人之兩頭年幼大熊貓已被挑選之消息表示欣喜。「海洋公園將悉力以赴,及緊密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聯繫,為迎接此賀禮及國家寶物作出完善的準備。我們亦感謝國家林業局對此的支持。」盛智文說。

「我們一向與臥龍的專家有緊密的聯繫,並會就護理新熊貓繼續與他們交流。」他說。「另外,為迎接此對新熊貓,我們已為現時由海洋公園照顧的一對大熊貓安安及佳佳的居所,展開重新間隔之工程,另闢空間以兼容此對新熊貓暫住。工程進度順利,並會如期完成以迎接新熊貓。」盛智文說。

據他稱,新熊貓日後將會移至全新發展計劃中,展示亞洲區動物之Astounding Asia展館內。此新展館將會於2008年尾落成。

現時,海洋公園正密鑼緊鼓與香港特區政府就運送及迎接大熊貓的事宜,作出準備。

 - 完 -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八千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