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香港海洋公園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09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IAAPA)博覽會」中獲頒「最佳戶外廣告」及「最佳平面廣告」獎項 海洋公園市場推廣活動獲國際業界肯定

2009-11-20

海洋公園市場推廣活動獲國際業界肯定
20091120日,香港﹞海洋公園欣喜宣佈,公園於近日(11月16至20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2009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musement Parks and Attractions (IAAPA))博覽會」盛會上,從來自90個國家的參賽遊樂設施景點中脫穎而出,囊括2009 Brass Ring Award及Big E Award中三個獎項,標誌著公園的市場推廣活動及表演項目的專業水平獲得國際權威的認受。

Brass Ring Award
Brass Ring Award在於肯定國際遊樂設施在市場營銷、推廣及公關方面的原創性、創意及卓越成就。海洋公園憑著出色的市場推廣活動,獲得全球遊樂設施業界組織「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IAAPA)頒發2009 Brass Ring Award「最佳戶外廣告(Best Outdoor Advertising)」及「最佳平面廣告(Best Print Advertising)」獎項。詳情如下:

Brass Ring Award - Best Outdoor Advertising
海洋公園以「亞洲動物天地」為主題的獨特戶外巴士、港鐵及商場廣告推廣活動,包括在商場內展出極具創意的動物主題迷宮(見圖片一至三),奪得Brass Ring Award的「最佳戶外廣告(Best Outdoor Advertising)」。

Brass Ring Award - Best Print Advertising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2008」的「新配『慌』」創意主題廣告(見圖片四及五),獲評審選為「最佳平面廣告(Best Print Advertising)」。主辦單位認為獲獎廣告成功地透過圖畫及文字表達出景點的推廣訊息,讓讀者留下深刻印象。

有關2009 Brass Ring Award的詳情,請瀏灠http://www.iaapa.org/pressroom/pressreleases/BrassRingAwards2009Release.asp (只提供英語版本)。

Big E Award
Big E Award 旨在嘉許國際遊樂設施中出色的表演項目、演員或其背後的策劃團隊。

作為海洋公園的變臉表演男演員獲「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頒發2009 Big E Award的「最佳男演員 (Best Male Performer) Honorary Mention」獎項。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表示:「每年『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的Brass Ring Award及Big E Award尤如國際遊樂設施業界的『奧斯卡』獎項。我們十分榮幸今年再次得到三項由『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頒發的殊榮。這些獎項肯定了香港海洋公園在國際的地位,並突顯我們的團隊之無限創意及努力。」

海洋公園自2004年起獲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頒發多個獎項,包括2004 年The Top Award for "Brochure" and "Website" categories ,2005年The Top Award for "Media Kit" categories,2006 年Brass Ring Award - Distinguish Print Advertisement、2007年 Brass Ring Award - Electronic Media Category (Website)及2007年Big E Award-Best Atmosphere/Street Show Performance/ Act。

在同學家中生長的大白菜,生長十分緩慢
在同學家中生長的大白菜,生長十分緩慢
圖片一
圖片一
在家中成長的大白菜居然生出毛毛蟲
在家中成長的大白菜居然生出毛毛蟲
圖片二
圖片二
反映了香港珊瑚數目比以往有所銳減
反映了香港珊瑚數目比以往有所銳減
圖片三
圖片三
大白菜在開花後漸漸萎縮,照片攝於2月23日,為開花後的第12日。
大白菜在開花後漸漸萎縮,照片攝於2月23日,為開花後的第12日。
圖片四
圖片四
以泥土種了差不多兩個月,越長越大了,比之前的高了很多,在杯子中的菜種得比較高大。
以泥土種了差不多兩個月,越長越大了,比之前的高了很多,在杯子中的菜種得比較高大。
圖片五
圖片五
種植了一個月的大白菜,莖部粗狀但葉片細小,已長出多個花蕾。
種植了一個月的大白菜,莖部粗狀但葉片細小,已長出多個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