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香港海洋公园于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2009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博览会」中获颁「最佳户外广告」及「最佳平面广告」奖项 海洋公园市场推广活动获国际业界肯定

2009-11-20

20091120日,香港﹞海洋公园欣喜宣布,公园于近日(11月16至20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行的「2009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musement Parks and Attractions (IAAPA))博览会」盛会上,从来自90个国家的参赛游乐设施景点中脱颖而出,囊括2009 Brass Ring Award及Big E Award中三个奖项,标志着公园的市场推广活动及表演项目的专业水平获得国际权威的认受。

Brass Ring Award
Brass Ring Award在于肯定国际游乐设施在市场营销、推广及公关方面的原创性、创意及卓越成就。海洋公园凭着出色的市场推广活动,获得全球游乐设施业界组织「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颁发2009 Brass Ring Award「最佳户外广告(Best Outdoor Advertising)」及「最佳平面广告(Best Print Advertising)」奖项。详情如下:

Brass Ring Award - Best Outdoor Advertising
海洋公园以「亚洲动物天地」为主题的独特户外巴士、港铁及商场广告推广活动,包括在商场内展出极具创意的动物主题迷宫(見圖片一至三),奪得Brass Ring Award的「最佳户外广告(Best Outdoor Advertising)」。

Brass Ring Award - Best Print Advertising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2008」的「新配『慌』」创意主题广告(見圖片四及五),获评审选为「最佳平面广告(Best Print Advertising)」。主办单位认为获奖广告成功地透过图画及文字表达出景点的推广讯息,让读者留下深刻印象。

有關2009 Brass Ring Award的详情,请浏灠http://www.iaapa.org/pressroom/pressreleases/BrassRingAwards2009Release.asp (只提供英语版本)。

Big E Award
Big E Award 旨在嘉许国际游乐设施中出色的表演项目、演员或其背后的策划团队。

作为海洋公园的变脸表演男演员获「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颁发2009 Big E Award的「最佳男演员 (Best Male Performer) Honorary Mention」奖项。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表示:「每年『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的Brass Ring Award及Big E Award尤如国际游乐设施业界的『奥斯卡』奖项。我们十分荣幸今年再次得到三项由『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颁发的殊荣。这些奖项肯定了香港海洋公园在国际的地位,并突显我们的团队之无限创意及努力。」

海洋公园自2004年起获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颁发多个奖项,包括2004 年The Top Award for "Brochure" and "Website" categories,2005年The Top Award for "Media Kit" categories,2006 年Brass Ring Award - Distinguish Print Advertisement、2007年Brass Ring Award - Electronic Media Category (Website)及2007年Big E Award-Best Atmosphere/Street Show Performance/ Act。

圖片一
圖片一
這張圖片裡的珊瑚多偏向在角落
這張圖片裡的珊瑚多偏向在角落
圖片二
圖片二
紅色的,體型十分大
紅色的,體型十分大
圖片三
圖片三
珊瑚聚集在一起
珊瑚聚集在一起
圖片四
圖片四
處理照片時,發現珊瑚生長完整,甚少出現白化情況。
處理照片時,發現珊瑚生長完整,甚少出現白化情況。
圖片五
圖片五
珊瑚旁的海洋生物。
珊瑚旁的海洋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