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舉行首個於香港的水底婚禮 三千多條魚兒見證新人溫馨時

2007-01-24

﹝2007年1月19日 – 香港﹞戴氏夫婦在三千多條色彩瑰麗的魚兒的見證下,於本月初成為香港首對於水底舉行婚禮的新人。其婚禮於海洋公園之海洋館舉行,他們於七米深的水底訂下盟約。

戴氏夫婦稱:「我倆是潛水愛好者,一直夢想擁有一個與別不同的水底婚禮。我們曾考慮海外的潛水勝地,但最後都選擇了海洋公園之海洋館。我們相信,這裡必定是本港最佳之水底婚禮場地,因為方便一眾親友和多種海洋動物,見證我倆的重要時刻,感覺份外溫馨。」

戴氏夫婦續稱:「能於海洋館舉行水底婚禮真的很高興!我們在水中可看到親友與我們揮手。而公園的安排,從婚禮的流程至賓客的服務都非常周到,從賓客的笑容可證明大家付出的努力是值得的。我倆藉此多謝海洋公園,為我們締造一個獨一無二的美麗回憶。」

海洋公園自二零零五年十一月推出「別緻婚禮組合」,反應十分熱烈,至今已為超過三十對新人舉行婚禮。七款「別緻婚禮組合」包括「動人海洋」 - 海洋劇場、「浪漫海岸」 - 太平洋海岸、「水中良緣」 - 海洋館、「喜悅飛揚」 - 雀鳥劇場、「甜蜜快車」 - 越礦飛車、「幸福摩天輪」- 摩天巨輪、及「海誓山盟」,各具特色。此外,海洋公園亦於今年初推出了一系列的結婚紀念組合。賓客亦可於園內舉行不同的慶祝活動,如生日、畢業、訂婚和退休等慶祝派對。

- 完 -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八千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