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黑夜女神」全力推介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2006-09-08

六間全新恐怖鬼屋 送上史上至驚嚇萬聖節

(二零零六年九月八日,香港) – 史上至驚嚇、至大型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在千呼萬喚中即將於今年九月下旬隆重登場!萬眾期待的「黑夜女神」今天終於正式露面,並施展神秘魔法,把200多隻嘩鬼從天涯海角招到海洋公園,穿越於六間全新猛鬼屋,誓必令大家驚呼狂叫至凌晨十二時。為了讓大家感受百分百驚嚇,裝扮成傳統鬼新郎的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更聯同魅力沒法擋的「黑夜女神」,在驚慄狂嘯的異度空間中細說古今最令人毛骨悚然的至驚嚇萬聖節。

 今年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全新六個至驚嚇鬼屋包括「猛鬼衙門」、「吸血殭屍舞會」、「血獄地府」、由健達繽紛樂贊助的「荒廢校園」、由Pringles贊助的「太凶異域-3D」及由勁量贊助的「幽靈焚化場」,每間鬼屋驚嚇指數保證全港至高,夠膽就入來玩吧!古老的「猛鬼衙門」中,邪惡的大人施行各式各樣殘酷不仁的刑罰,令全屋充滿了等著報復伸冤的遊魂野鬼。參加滿佈魔聲魅影的「吸血殭屍舞會」時,小心提防陷阱處處的黑暗迷宮,免得成為吸血鬼的俘虜!在「血獄地府」之中,你將一睹各種觸目驚心的酷刑及逼真的「地獄式」煎熬。當你走進「荒廢校園」時,請別以為只是陰風陣陣、鬼影重重,皆因一班嘩鬼同學、邪惡教授和變態殺手埋伏已久,等待你跌入他們的妖魔地域。在超乎想像的「太凶異域-3D」裡,切記打醒精神,免得受到兇悍的異形突襲。走到奇貌不揚的「幽靈焚化場」時,你會接二連三遇上不可思議的食人事件,和最瘋狂的變態殺手,看你能否逃脫它們的魔爪。

統領200多隻嘩鬼的「黑夜女神」將會帶你進入招魂派對,欣賞嘩鬼歌舞團和木乃伊的勁歌熱舞及驚人特技,還有令你大吃一驚的神秘壓軸好戲。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說:「今年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比往年更加特別,皆因前所未有的『黑夜女神』首次於海洋公園隆重登場,掀起了萬聖節的神話。由香港市民親自見證誕生的『黑夜女神』,憑藉其無限的吸引力與活力,將額外的驚喜帶給遊客之同時,亦令素來大受世界各地遊客歡迎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錦上添花。」

盛智文續稱:「今年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更為遊客帶來物超所值的感官刺激,遊客憑一張門票即可無限次玩盡六大猛鬼屋至凌晨時分,保證驚嚇停不了。」

驚慄場面持續散佈海洋公園其他角落,在「心慌慌地帶」內,你將身陷海盜魔域的「魔盜之路」;而充滿妖魔鬼怪的「鬧鬼墓地」和「勾魂叢林」中陰魂不散的喪屍兵團與瘋狗幫,以及奇禽異獸、蠻方土著等,通通挑戰你的受驚極限,看看誰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海洋公園亦為大家準備了集驚恐、刺激與視聽之娛的精彩節目,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快感。此外,還有多款別具「異」色的哈囉喂美食於司令檯、嵐灣茶座、以及園內各小食亭任你品嚐,保證令你各個感官均能「飽」受驚嚇。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推出至今六年,一直秉承海洋公園力求不斷革新的傳統,以豐富的聯想與大膽的創意,為遊客送上別具新意的驚嚇項目,成為區內萬聖節活動的翹楚。今年,健達繽紛樂、Pringles、勁量、以斯帖美容健美學院、雀巢香港有限公司將全力支持,務求令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再創驚嚇之巔。

盛智文表示:「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已成為區內最大型的萬聖節慶祝活動,每年均吸引不少遊客參加,更成為城中萬聖節必玩的節目之一,目的是要令遊客感受到海洋公園刺激好玩及創新的一面。立即購買門票,齊來成為哈囉喂的狂熱份子。」

海洋公園由九月二十九日起至十月三十一日萬聖節期間,逢周五至周日及公眾假期,晚上5時30分至凌晨12時,均開放給遊客全情投入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各種驚嚇活動。緊記哈囉喂每日門票數量有限,欲購從速,免得失望而回。

夜場門票及至尊門票可於海洋公園網頁www.halloweenbash.com.hk、海洋公園正門及大樹灣入口訂購;而夜場門票亦可於金鐘地鐵站之城巴629號線巴士站及各地鐵、馬鐵、東鐵、西鐵沿線內的 7-Eleven便利店購買。

*收費詳情請參考收費附件

- 完 -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七千六百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海洋公園的部分門劵收益將撥捐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幫助保育及教育活動的發展。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記者會上,一眾嘩鬼施展渾身解數,誓要讓先睹為快的記者付出膽顫心驚的代價﹗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記者會上,一眾嘩鬼施展渾身解數,誓要讓先睹為快的記者付出膽顫心驚的代價﹗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先生搖身一變成為鬼新郎,由萬眾期待的「黑夜女神」及粉墨登場的威威獅令陪同下,率先介紹「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精彩內容。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先生搖身一變成為鬼新郎,由萬眾期待的「黑夜女神」及粉墨登場的威威獅令陪同下,率先介紹「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