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全新獨家體驗只在Klook

2022-05-27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夥拍領先的旅遊及休閒電子商務平台Klook,帶領一眾探險家在水上樂園展開更新更好玩的探索旅程!

手持全新快  優先玩盡「急流漩渦」
Klook
將冠名贊助水上樂園「急流漩渦」,由今天起,你和友伴只需每人以港幣80元於Klook訂購全新的獨家「急流漩渦」快證,即可快人一步體驗這個必玩亮點,感受腎上腺素飆升的動魄時刻。

躍進「急流漩渦」,探險家將先在離地25米的戶外巨型湯碗中急速旋轉,再經漆黑管道跌入大漏斗中左右搖晃,體驗前所未有的強勁離心力,刺激度爆燈!

盡享Klook聯乘獨家體驗
Klook
更悉心照顧你的預訂行程,讓你無憂無慮投入神秘水世界。探險家可輕鬆於Klook一站式訂購行程配套,包括儲物櫃、水上通行證及映灣小屋。度假風的映灣小屋最適合兩口子共度溫馨時光,在藍天白雲和日落的醉人景致之下,感受活力與寧謐和諧結合,好好放鬆身心。


請即瀏覽水上樂園Klook網站預訂安排行程!

「急流漩渦」快證訂購網頁︰waterworld-oceanpark.partner.klook.com/zh-HK/activity/6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