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全新独家体验只在Klook

2022-05-27

海洋公园水上乐园伙拍领先的旅游及休闲电子商务平台Klook,带领一众探险家在水上乐园展开更新更好玩的探索旅程!

手持全新快证  优先玩尽「急流漩涡」
Klook将冠名赞助水上乐园「急流漩涡」,由今天起,你和友伴只需每人以港币80元于Klook订购全新的独家「急流漩涡」快证,即可快人一步体验这个必玩亮点,感受肾上腺素飙升的动魄时刻。

跃进「急流漩涡」,探险家将先在离地25米的户外巨型汤碗中急速旋转,再经漆黑管道跌入大漏斗中左右摇晃,体验前所未有的强劲离心力,刺激度爆灯!

尽享Klook联乘独家体验
Klook更悉心照顾你的预订行程,让你无忧无虑投入神秘水世界。探险家可轻松于Klook一站式订购行程配套,包括储物柜、水上通行证及映湾小屋。度假风的映湾小屋最适合两口子共度温馨时光,在蓝天白云和日落的醉人景致之下,感受活力与宁谧和谐结合,好好放松身心。

请即浏览水上乐园Klook网站预订安排行程!

「急流漩涡」快证订购网页︰waterworld-oceanpark.partner.klook.com/zh-HK/activity/6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