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全新水上樂園訪客渡輪服務

2022-08-03

隨著位於水上樂園旁邊的海洋公園大樹灣碼頭啟用,海洋公園公司宣布將於8月6日起推出訪客渡輪服務,於周末及公眾假期免費接載訪客經由鴨脷洲往返香港仔及水上樂園。
 
海洋公園公司主席龐建貽表示:「我們很高興推出渡輪服務,讓訪客到水上樂園享受激浪樂趣之餘,更可細賞南區優美的海上景致。水上樂園背山面海,是個欣賞和親近大自然的完美地點。全新渡輪服務除了提供交通配套,30分鐘的船程更能讓每一位搭客體會海洋的美和獲得保育海洋的靈感,令整個水上樂園探索之旅更添意義。不久將來,我們會推出港島海上觀光行程,進一步推展園外的保育及教育工作。」
 
路線及時間表
訪客渡輪將於本周末(2022年8月6日)投入服務,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穿梭香港仔碼頭及海洋公園大樹灣碼頭,途經鴨脷洲觀光舢舨碼頭。訪客只需出示有效的水上樂園或海洋公園門票便可享用渡輪服務,每天四班,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碼頭亦開放予公眾使用,請瀏覽水上樂園官方網站「特別體驗及服務」頁面查閱有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