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全新水上乐园访客渡轮服务

2022-08-03

随着位于水上乐园旁边的海洋公园大树湾码头启用,海洋公园公司宣布将于8月6日起推出访客渡轮服务,于周末及公众假期免费接载访客经由鸭脷洲往返香港仔及水上乐园。

海洋公园公司主席庞建贻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渡轮服务,让访客到水上乐园享受激浪乐趣之余,更可细赏南区优美的海上景致。水上乐园背山面海,是个欣赏和亲近大自然的完美地点。全新渡轮服务除了提供交通配套,30分钟的船程更能让每一位搭客体会海洋的美和获得保育海洋的灵感,令整个水上乐园探索之旅更添意义。不久将来,我们会推出港岛海上观光行程,进一步推展园外的保育及教育工作。」

路线及时间表
访客渡轮将于本周末(2022年8月6日)投入服务,逢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穿梭香港仔码头及海洋公园大树湾码头,途经鸭脷洲观光舢舨码头。访客只需出示有效的水上乐园或海洋公园门票便可享用渡轮服务,每天四班,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码头亦开放予公众使用,请浏览水上乐园官方网站「特别体验及服务」页面查阅有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