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及一班動物大使今天款待《一百萬零一夜》演員Ashutosh Lobo Gajiwala 於海洋公園感受與大自然接觸的難忘遊樂體驗

2009-06-16

﹝2009年6月16日,香港﹞海洋公園今天款待了於奧斯卡最佳影片《一百萬零一夜》中飾演男主角哥哥少年時代之演員Ashutosh Lobo Gajiwala。Ashutosh連同家人和朋友等一行7人於早上11時30分抵達海洋公園後,隨即接受海洋公園吉祥物威威獅令和樂天豚長熱烈歡迎,並抱著可愛的大小熊貓毛公仔,與他們合照,表現十分雀躍。

他們在海洋公園正門拍照留念(圖一)後,隨即展開愉快的一天。他們首先到訪山下的海豚學堂(圖二),並與可愛的海豚近距離接觸。Ashutosh興奮地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海豚呢!想不到還可以親手觸摸牠們,感覺實在太棒了。」

參觀海豚學堂後,大家一同前往亞洲動物天地(圖三),準備欣賞各種來自亞洲各地的珍貴動物,卻在「大熊猫之旅」外巧遇海洋公園亞洲動物天地的吉祥物小紅熊、俏魚姬和大胃鱷,當然不放過合照機會。

Ashutosh在展館內看過大熊貓、小熊貓、娃娃魚及揚子鱷等動物後,在「熊貓山莊」的願望樹上寫下自己的心願(圖四):「我希望可以跟海洋公園這些活潑可愛的動物玩耍。」他更說:「海洋公園的自然環境優美,很多動物是我從未見過的,今天可以盡情欣賞,實在是我這次香港之旅最難忘的地方!」

接著,大家乘坐纜車前往山上的海洋劇場,欣賞精彩的海豚及海獅表演「海洋伴我心」。表演中段期間,訓練員邀請Ashutosh在表演台上與海獅進行互動,場面溫馨有趣(圖五)。他們更遊覽了水母萬花筒(圖六)、海洋館和滑浪飛船等設施,度過了精彩難忘的一天。

- 完 -

圖一
圖一
圖二
圖二
圖三
圖三
圖四
圖四
圖五
圖五
圖六
圖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