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與水上樂園事業探索之旅 提供過百好玩全職與兼職職位

2023-11-09

如果你喜歡與人互動和戶外活動,一個理想的就業機會就在眼前。別錯過即將在2023 年11 月 14 日星期二舉行的「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事業探索之旅」,兩個公園合共超過100個全職前線及後勤工作崗位,以及聖誕節和農曆新年的季節性兼職職位等你申請。
 
招聘職位涵蓋教育及寓教於樂、動物護理、節目及娛樂、公園運營及體驗、餐飲、訪客服務、零售等範疇。日常職責包括在海洋公園和水上樂園迎接和協助訪客、操作遊樂設施,以及支援小食亭、餐廳、廚房、禮品店和遊戲攤位的運作等。
 
所有職位均需於戶外工作,亦可能需要輪班。視乎工作種類,兼職時薪可達港幣90元。

海洋公園和水上樂園全職員工可享多種福利,包括港幣6,000元新人獎金,特別假期如生日假、工作周年假、義務工作假等。全職和兼職員工均有機會在員工預覽活動中,率先體驗公園的節慶活動。此外,海洋公園和水上樂園提供清晰的職涯規劃,以及以表現為基礎的晉升機會。

除了晉升機會極佳,海洋公園亦提供全面在職培訓,協助新加入員工學習和適應工作。公園更會為有興趣學習遊樂設施操作的全職和兼職員工提供相關培訓,幫助他們獲取所需的技能和牌照。

「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事業探索之旅」將於11 月 14 日,下午 1 時至 5 時 30 分在海洋公園海濱樂園舉行,有興趣求職人士可即場申請和參加面試,以及參與一系列精彩活動,包括動物見面會、部門介紹、工作示範及表演欣賞。無論你有沒有工作經驗,只要充滿熱情,又渴望得到機會發展所長,萬勿錯過這個招聘活動!
 
有關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就業機會之詳情,請瀏覽https://careers.oceanpar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