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与水上乐园事业探索之旅 提供过百好玩全职与兼职职位

2023-11-09

如果你喜欢与人互动和户外活动,一个理想的就业机会就在眼前。别错过即将在2023 年11 月14 日星期二举行的「海洋公园及水上乐园事业探索之旅」,两个公园合共超过100个全职前线及后勤工作岗位,以及圣诞节和农历新年的季节性兼职职位等你申请。

招聘职位涵盖教育及寓教于乐、动物护理、节目及娱乐、公园运营及体验、餐饮、访客服务、零售等范畴。日常职责包括在海洋公园和水上乐园迎接和协助访客、操作游乐设施,以及支援小食亭、餐厅、厨房、礼品店和游戏摊位的运作等。

所有职位均需于户外工作,亦可能需要轮班。视乎工作种类,兼职时薪可达港币90元。

海洋公园和水上乐园全职员工可享多种福利,包括港币6,000元新人奖金,特别假期如生日假、工作周年假、义务工作假等。全职和兼职员工均有机会在员工预览活动中,率先体验公园的节庆活动。此外,海洋公园和水上乐园提供清晰的职涯规划,以及以表现为基础的晋升机会。

除了晋升机会极佳,海洋公园亦提供全面在职培训,协助新加入员工学习和适应工作。公园更会为有兴趣学习游乐设施操作的全职和兼职员工提供相关培训,帮助他们获取所需的技能和牌照。

「海洋公园及水上乐园事业探索之旅」将于11 月14 日,下午1 时至5 时30 分在海洋公园海滨乐园举行,有兴趣求职人士可即场申请和参加面试,以及参与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动物见面会、部门介绍、工作示范及表演欣赏。无论你有没有工作经验,只要充满热情,又渴望得到机会发展所长,万勿错过这个招聘活动!

有关海洋公园及水上乐园就业机会之详情,请浏览https://careers.oceanpar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