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動物全接觸」獻上大自然奇觀 – 熱帶雨林、與動物晉餐活動令您嘖嘖稱奇

2006-03-27

(2006年3月27日 - 香港)由4月14日至5月7日,海洋公園特別呈獻「海洋公園動物全接觸」,為您及動物帶來前所未有的親密接觸。海洋公園將展現地球上大自然奇觀 – 熱帶雨林,搜羅世上稀奇罕見的爬蟲類、昆蟲、蝴蝶及魚類品種,讓您感受生物世界的神奇奧妙。您可於「熱帶雨林大探索」內與與最珍奇動物互動接觸,沿著滿佈奇幻燈光和獨特音效的森林小徑進行大探險。

想照顧海豚、海獅及大熊貓的起居飲食,絕對不能錯過「動物護理員」計劃,跟訓練員學習照顧和訓練海豚、海獅;又可在保育員的帶領下,為大熊貓預備餐點,親手照顧牠們起居生活。充當動物護理員的感受,定能令您永誌難忘。

置身醉人美景,品嚐各式美食,同時與可愛動身一齊共晉早午晚餐,確實是一件夢寐以求的事。「與動物美味約會」能令您夢想成真,三個不同主題包括:「海洋劇場池畔早餐」、「水母探索及灣景餐廳套餐」及「海底晚宴」。您可於海洋劇場內,享受「海洋劇場池畔早餐」於優美的露天池畔前一邊享用精美早點,一邊跟友善活潑的海豚打招呼,更可近距離接觸海豚海獅,連威威獅令也來跟你拍照留念。「水母探索及灣景餐廳套餐」讓您可於全新的灣景餐廳內,與繽紛的水母一起享用豐富美食,更可跟隨保育員深入「水母萬花筒」幕後地帶,探索各種水母的特色。今年載譽歸來的「海底晚宴」讓您可於世界級海洋館內享受一頓五星級的西式晚餐,同時欣賞千多種瑰麗的海洋生物在水中穿梭起舞。

萬眾期待的「水母萬花筒」亦即將於4月正式於海洋公園開幕,號稱全東南亞第一間獨立水母館,以新穎的感觀體驗,帶您進入前所未有的「海中歷奇」。水母館內的8大展區,展示了400多個來自世界各地、色彩繽紛、形態獨特的水母,為您揭示牠們的生命周期、發光之謎及求生秘技。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表示:「海洋公園一直希望遊客有機會與動物近距離接觸,而今次『海洋公園動物全接觸』絕對是一次難能可貴的機會,遊客可以互動形式探索稀有動物的生態,感受於香港前所未有的熱帶雨林體驗。此外,水母萬花筒亦將隆重登場,定必帶給您不一樣驚喜。」

此外,您更可以參加「動物全接觸」奇賞之旅,走遍園內八個奇賞熱點,答中所有動物常識題,即可完成奇賞之旅,參加壓軸大抽獎,有機會贏取豐富巨獎,包括聯合航空來回美國聖地牙哥經濟客位機票4張連參觀聖地牙哥動物園及聖地牙哥海洋世界、海洋公園全年入場證、海洋公園入場券、美食現金券等,總值近港幣10萬元。遊客在走遍園內八個奇賞熱點後,答對問題即可成為「小小海洋公園動物大使」,並可獲得「小小海洋公園動物大使」證書。

 一直以來,到海洋公園是一家大小探索大自然的好機會,教育大使會為您講解園內各種動物的生活方式與習性。而專為小朋友而設的「動物學堂」,更會推出一連串以動物為主題的手工藝活動。加上定時舉行的故事趣談,能讓小朋友寓學習於娛樂之中。

 此外,海洋公園更與本港漁農自然護理署合作,於5月1日至6月30日期間於金魚大觀園展出本港極罕見魚類、爬行類及兩棲類等生物,包括全球獨有的盧氏小樹蛙、繁殖行為有趣的香港鬥魚和高體鰟鲏、外型奇特的鷹嘴龜、香港瘰螈等,保證令您目不暇給。

 「海洋公園動物全接觸」的精彩項目共包括「熱帶雨林大探索」、「水母萬花筒」、「動物護理員計劃」、「海洋劇場池畔早餐」、「水母探索及灣景餐廳套餐」、「海底晚宴」、「動物全接觸」奇賞之旅及「動物學堂」,將於2006年4月14日至2006年5月7日逢星期一至日開放。4月14至19、23、30日及5月1至7日開放時間為上午9時30分至下午7時,而4月20至21日及24至28日的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6時,4月22及29日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入場費成人每位港幣$185,3 至11歲小童每位港幣$93。凡於「海洋公園動物全接觸」期間生日的香港市民,更可於生日當天蒞臨海洋公園,到海洋公園售票處換取即日日間入場票乙張,免費參加「海洋公園動物全接觸」(收費項目除外)。

 「動物護理員計劃」、「海洋劇場池畔早餐」、「水母探索及灣景餐廳套餐」及「海底晚宴」均需個別收費,部份收益將撥捐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作保育的推廣用途。(詳情請參閱附件)。

- 完 -

關於海洋公園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七千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海洋公園的部分門劵收益將撥捐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幫助保育及教育活動的發展。

5 位「小小海洋公園動物大使」與海洋公園動物及教育部副總監吳守堅先生和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先生一同打上手印,承諾宣揚動物保護的信息予身邊的人
5 位「小小海洋公園動物大使」與海洋公園動物及教育部副總監吳守堅先生和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先生一同打上手印,承諾宣揚動物保護的信息予身邊的人
兩位「小小海洋公園動物大使」為大家展示兩隻可愛的小螳螂
兩位「小小海洋公園動物大使」為大家展示兩隻可愛的小螳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