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現身鬧市

2007-09-19

(2007年9月16日‧香港) 史上陣容最盛大、最驚嚇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嘩鬼今天入侵銅鑼灣鬧市,平日熙來攘往的世貿中心忽然化為嘩鬼樂園,嘩鬼兵團更在眾目睽睽下為街上途人「鬼推油」。此外,海洋公園市務總監李玲鳳與funmobile高級營運副總監黃韻靜小姐亦到場出席funmobile ‧海洋公園「全城激fun哈囉喂!」手機遊戲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海洋公園市務總監李玲鳳表示:「距離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只有兩星期,我們的準備工作已進行得如火如荼。自門票於9月初公開發售,銷售反應非常熱烈,令我們對銷情十分樂觀。海洋公園上下員工和250多隻嘩鬼已經整裝待發,為我們的貴賓展開史上最盛大的哈囉喂派對,肯定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體驗!」

 今年六月,海洋公園與流動資訊及流動電話增值服務之領導先驅funmobile合作舉辦funmobile ‧海洋公園「全城激fun哈囉喂!」手機遊戲設計比賽,參賽者以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嘩鬼設計手機遊戲,而總冠軍得獎者之優勝作品已被開發為全新「哈囉怕怕」手機遊戲,並將於九月底透過多個本地手機網絡商推出。

funmobile高級營運副總監黃韻靜小姐表示:「funmobile希望透過funmobile ‧海洋公園『全城激fun哈囉喂』手機遊戲設計比賽,發掘手機遊戲設計的人才,鼓勵遊戲設計愛好者投身手機遊戲開發行業,令香港的手機增值服務更加蓬勃。我們很高興是次比賽獲得各界參賽者的鼎力支持,其中包括學生、多媒體程式設計人員及平面設計師等。經過各位評審周詳考慮後,在眾多風格及表現出色的作品中選出優勝者。未來大家將會從手機中取得十分多元化的資訊,我期望日後將會有更多年青人加入手機增值服務這個行業,發揮他們的無限創意,提昇香港的創意工業。」

全世界最大型、最驚嚇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第7度「凶降」香港。由9月28日起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以及10月18日和10月31日,海洋公園雲集超過250隻嘩鬼,並帶領你體驗7間全新鬼屋及欣賞10個不同主題的超級騷,每晚在園內的表演共40多場,單是特設的刺激驚嚇活動項目已達40個之多。今年的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無論在鬼屋的規模和驚嚇指數上,又或是嘩鬼陣容和每天表演場數之多,都保證值回票價。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今年更首度推出「鬼屋揭秘之旅」,帶你窺探鬼屋幕後陣地,揭開兩間鬼屋包括東瀛「凶」間及冥通大靈堂之恐怖場面背後的真相。各種特技效果、機械陷阱、秘密機關,以至鬼怪服裝和化妝都統統呈現眼前,保證令你大開眼界。遊客可透過購買各類入場套票由下午5時30分至凌晨12時體驗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的驚人震撼力,購買「至尊晚餐套票」者更可於司令台或灣景餐廳享用哈囉喂「出奇」美食大餐,更可無限次利用快線入口進出各鬼屋。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門票現於海洋公園網頁www.halloweenbash.com.hk、海洋公園售票處、各地鐵、馬鐵、東鐵、西鐵沿線內之7-Eleven便利店有售。

 *如欲索取更多有關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資料,可參閱我們附上的新聞資料或瀏覽www.halloweenbash.com.hk

 - 完 –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八千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

有關funmobile: funmobile 乃環球流動資訊及流動電話增值服務之領導者,擁有最新的流動資訊及在線娛樂資源。公司總部設於香港,並於比利時、馬來西亞、新加坡及美國均設立分公司。funmobile尖端的科技服務及產品包括電話鈴聲、商標、短訊息傳送、多媒體訊息傳送、主題及應用到Java,、Brew 及 Symbian等先進技術的流動電話遊戲等,已覆蓋全球逾75個國家。funmobile不斷創新、精益求精,為用戶帶來包羅萬象的選擇,開拓流動娛樂新視野!。有關funmobile的其他資料,請瀏覽網址:www.funmobile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