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现身闹市

2007-09-19

(2007年9月16日.香港) 史上阵容最盛大、最惊吓的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 哗鬼今天入侵铜锣湾闹市,平日熙来攘往的世贸中心忽然化为哗鬼乐园,哗鬼兵团更在众目睽睽下为街上途人「鬼推油」。此外,海洋公园市务总监李玲凤与funmobile高级营运副总监黄韵静小姐亦到场出席funmobile .海洋公园「全城激fun哈啰喂!」手机游戏设计比赛颁奖典礼。

海洋公园市务总监李玲凤表示:「距离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 只有两星期,我们的准备工作已进行得如火如荼。自门票于9月初公开发售,销售反应非常热烈,令我们对销情十分乐观。海洋公园上下员工和250多只哗鬼已经整装待发,为我们的贵宾展开史上最盛大的哈啰喂派对,肯定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今年六月,海洋公园与流动资讯及流动电话增值服务之领导先驱funmobile合作举办funmobile .海洋公园「全城激fun哈啰喂!」手机游戏设计比赛,参赛者以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的哗鬼设计手机游戏,而总冠军得奖者之优胜作品已被开发为全新「哈啰怕怕」手机游戏,并将于九月底透过多个本地手机网络商推出。

funmobile高级营运副总监黄韵静小姐表示:「funmobile希望透过funmobile .海洋公园『全城激fun哈啰喂』手机游戏设计比赛,发掘手机游戏设计的人才,鼓励游戏设计爱好者投身手机游戏开发行业,令香港的手机增值服务更加蓬勃。我们很高兴是次比赛获得各界参赛者的鼎力支持,其中包括学生、多媒体程式设计人员及平面设计师等。经过各位评审周详考虑后,在众多风格及表现出色的作品中选出优胜者。未来大家将会从手机中取得十分多元化的资讯,我期望日后将会有更多年青人加入手机增值服务这个行业,发挥他们的无限创意,提升香港的创意工业。」

全世界最大型、最惊吓的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第7度「凶降」香港。由9月28日起逢星期五、六、日及公众假期以及10月18日和10月31日,海洋公园云集超过250只哗鬼,并带领你体验7间全新鬼屋及欣赏10个不同主题的超级骚,每晚在园内的表演共40多场,单是特设的刺激惊吓活动项目已达40个之多。今年的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无论在鬼屋的规模和惊吓指数上,又或是哗鬼阵容和每天表演场数之多,都保证值回票价。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今年更首度推出「鬼屋揭秘之旅」,带你窥探鬼屋幕后阵地,揭开两间鬼屋包括东瀛「凶」间及冥通大灵堂之恐怖场面背后的真相。各种特技效果、机械陷阱、秘密机关,以至鬼怪服装和化妆都统统呈现眼前,保证令你大开眼界。游客可透过购买各类入场套票由下午5时30分至凌晨12时体验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 的惊人震撼力,购买「至尊晚餐套票」者更可于司令台或湾景餐厅享用哈啰喂「出奇」美食大餐,更可无限次利用快线入口进出各鬼屋。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门票现于海洋公园网页www.halloweenbash.com.hk、海洋公园售票处、各地铁、马铁、东铁、西铁沿线内之7-Eleven便利店有售。

 *如欲索取更多有关 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的资料,可参阅我们附上的新闻资料或浏览www.halloweenbash.com.hk

 - 完 –

关于海洋公园
海洋公园是本港享誉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动物主题公园。该园爲非牟利机构,于一九七七年一月开业,经多年发展现已成爲世界级观光点,把游客与大自然紧密连系起来,并以动物保育、研究及积极建立社区关系见称。海洋公园开业至今已接待超过八千万名游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为游客带来寓教育及保育于娱乐的体验。

有关funmobile: funmobile 乃环球流动资讯及流动电话增值服务之领导者,拥有最新的流动资讯及在线娱乐资源。公司总部设于香港,并于比利时、马来西亚、新加坡及美国均设立分公司。funmobile尖端的科技服务及产品包括电话铃声、商标、短讯息传送、多媒体讯息传送、主题及应用到Java,、Brew 及 Symbian等先进技术的流动电话游戏等,已覆盖全球逾75个国家。funmobile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为用户带来包罗万象的选择,开拓流动娱乐新视野!。有关funmobile的其他资料,请浏览网址:www.funmobile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