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十五周年 全亞洲最大型萬聖節盛事隆重揭幕 八間鬼屋十種體驗創歷年之冠 空群喪屍可愛卡通迎接大小嘩鬼

2015-09-17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15周年於今天隆重揭幕,為香港帶來全亞洲最大型的萬聖節盛事,遊 人將日夜無間體驗驚、喜兼備的「8間鬼屋,10種體驗」。多位嘉賓今天盛裝出席揭幕典禮,見證海洋公園哈囉喂15周年盛事。出席嘉賓包括海洋公園主席孔令 成、海洋公園大樹灣發展項目籌劃小組榮譽顧問盛智文博士、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福斯國際電視網香港區業務總監及高級副總裁嚴嘉念、藝人周秀娜、王宗 堯、哈囉喂全日祭電視廣告主角羅蘭和羅家英,以及早前於H15宣傳短片中粉墨登場的黃夏蕙。此外,今天首度播放兩輯演繹日與夜的哈囉喂全日祭電視廣告,分別由哈囉喂靈魂人物鬼后羅蘭和資深演員羅家英主演,以及以多啦A夢六主角為主題。

全球熱播劇集加盟奠定殿堂級地位
海洋公園主席孔令成表示:「海洋公園哈囉喂自2001年舉辦以來,不但成為我們的標誌活動,更是城中熱話,每年均吸引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人。15周年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與福斯國際電視網合作,以FOX頻道全球熱播劇集《陰屍路》為主題,打造鬼屋藍妹啤酒呈獻︰【逃出陰屍路】,這合作進一步奠定了海洋公園哈囉喂為世界級盛事的地位及其業界頂尖水準。」

福斯國際電視網香港區業務總監及高級副總裁嚴嘉念表示:「過去5季的《陰屍路》得到香港 劇迷的支持及追捧,我們很高興全新一季《陰屍路》在10月12日於FOX頻道首播前,與海洋公園合作,把劇中的經典場景,從電視銀幕活靈活現帶到哈囉喂全 日祭,讓大家有機會化身為劇中主角,體驗《陰屍路》最經典嚇人的場景。我們很高興能與海洋公園的專業團隊合作,憑藉他們細緻及充滿想像力的鬼屋設計及製作 經驗,把劇中經典場景的精髓立體呈現,各位《陰屍路》擁躉絕對不可錯過!」

今年哈囉喂另一觸目鬼屋――雅虎香港呈獻:H15在8月底開始接受網上報名,首3輪登記反應熱烈,名額均於短時間內全部爆滿,公園特別加推最後兩輪登記,分別於9月18日下午4時半及9月25日正午12時展開,讓更多遊人感受極級恐怖的「頭七」歷程。孔令成謂:「很多中學生都是哈囉喂的粉絲,對H15更是躍躍欲試,所以9月18日的一輪登記可謂是特別為他們而設的,開始時間設於下午4時半,歡迎年滿16歲的高中生於放學後爭取黃金時間登記名額。」

H15為預約限定鬼屋,參加者必需預先於網上預約。行程中,參加者將獨自躺在靈床上,由「仵作」全程控制,從掛有自己「車頭相」的喪禮開始,直闖陰曹地府,完成10分鐘旅程。早前於H15宣傳短片擔綱演出的盛智文博士,今天再以短片中的「Zombie Boy」形象出席揭幕禮,他表示:「過去14年,海洋公園哈囉喂一直是香港人引以為傲的本地盛事,創作團隊的創新意念不斷為哈囉喂注入新元素。我很高興今年能與黃夏蕙合作演出H15宣傳片,帶來既驚恐又搞笑的效果。而今天首播的兩輯電視廣告,也充分表現今年驚喜和驚嚇景點的精彩之處,相信每位遊人將會在海洋公園哈囉喂有難忘的體驗。」

合家歡景點與驚嚇鬼屋歡迎大小嘩鬼光臨
今年適合一家大小玩樂的哈囉喂景點是歷年最多,孔令成謂:「自全日祭模式於2013年推出後,哈囉喂於兩年間的家庭客上升了超過百份之十,可見市場對適合一家大小的萬聖節活動需求殷切,所以我們今年推出更多及更好玩的親子景點。」

大人小朋友最愛的多啦A夢、多啦美、大雄、靜香、胖虎及小夫6位主角首度以哈囉喂造型,於香港同場亮相與遊人見面。他們會齊集【多啦A夢哈囉喂影城】與遊人合照,遊人更可啟動影城內的控制台、音效及水晶球,一起與多啦A夢6位主角開拍哈囉喂大電影。在【小南瓜糖果遊】,小朋友可體驗全港最長的室外萬聖節糖果遊樂之旅,挑戰多個「Trick or Treat」小遊戲,獲得豐富禮物,包括珍寶珠、萬樂珠、Tim Tam朱古力餅、貼紙、印水紙等。

此外,兩間日夜大變身的鬼屋,在日間將為一家大小提供開心體驗,5時半後,驚嚇度立即升級。首度引入的充氣障礙賽道是今年的亮點之一,遊人在日間驚喜的生化突變大暴走】中以兩人對決的方式闖過重重機關;而夜間的異種突襲大暑亡】,遊人在跨越難關時將受到生化怪物的突襲。另一間日夜變身的鬼屋為ASUS ZenFone呈獻:【甜心蘿莉大宅】,遊人日間進入華麗的哥特古宅,與Lolita少女大玩自拍,隨後可在ASUS Mobile HK Facebook專頁下載相片,更有機會贏取ASUS ZenFone Selfie自拍手機一部。大宅在晚上瞬即變為【血咒哥特古宅】,遊人將揭開當中的血腥秘密。

在極級驚嚇鬼域裡,現代教育呈獻:【十五年驚異回魂】將匯集各路猛鬼集體回魂,重現過去14年「驚」典場景的精華,加上新科技和提升場景佈置的精細度,讓遊人體驗新一章的「驚嚇回憶錄」。此外,在失意木偶師主管的【魔偶凶靈工坊】裡,一個一個本來可愛的木偶遭受木匠施法術而邪靈附身,變成恐怖的殺人機器。

公眾人士可於10月2日至11月1日期間的18個特定日子,憑一張門票由早上10時(平 日於上午10時半開放)到晚上11時,玩盡「8間鬼屋,10種體驗」,欣賞11個精彩嘩鬼表演,與園內數以百計嘩鬼及哈囉喂佈置拍照,並於超過80個景點 盡情玩樂。今年的哈囉喂全日祭將於明天(9月18日)開始,9月18日至10月1日期間的所有哈囉喂日子均由不同企業包場,遊人雖未能進入各哈囉喂景點, 但仍可於園內感受濃厚的哈囉喂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