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哈囉喂全日祭十五周年 全亚洲最大型万圣节盛事隆重揭幕 八间鬼屋十种体验创历年之冠 空群丧屍可爱卡通迎接大小哗鬼

2015-09-17

海洋公园哈囉喂全日祭15周年於今天隆重揭幕,为香港带来全亚洲最大型的万圣节盛事,遊 人将日夜无间体验惊、喜兼备的「8间鬼屋,10种体验」。多位嘉宾今天盛装出席揭幕典礼,见證海洋公园哈囉喂15周年盛事。出席嘉宾包括海洋公园主席孔令 成、海洋公园大树湾发展项目筹划小组荣誉顾问盛智文博士、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福斯国际电视网香港区业务总监及高级副总裁严嘉念、艺人周秀娜、王宗 尧、哈囉喂全日祭电视广告主角罗兰和罗家英,以及早前於【H15】宣传短片中粉墨登场的黄夏蕙。此外,今天首度播放两辑演绎日与夜的哈囉喂全日祭电视广告,分别由哈囉喂灵魂人物鬼后罗兰和资深演员罗家英主演,以及以多啦A梦六主角为主题。

全球热播剧集加盟奠定殿堂级地位
海洋公园主席孔令成表示:「海洋公园哈囉喂自2001年举办以来,不但成为我们的标誌活动,更是城中热话,每年均吸引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遊人。15周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与福斯国际电视网合作,以FOX频道全球热播剧集《阴屍路》为主题,打造鬼屋蓝妹啤酒呈献︰【逃出阴屍路】,这合作进一步奠定了海洋公园哈囉喂为世界级盛事的地位及其业界顶尖水準。」

福斯国际电视网香港区业务总监及高级副总裁严嘉念表示:「过去5季的《阴屍路》得到香港 剧迷的支持及追捧,我们很高兴全新一季《阴屍路》在10月12日於FOX频道首播前,与海洋公园合作,把剧中的经典场景,从电视银幕活灵活现带到哈囉喂全 日祭,让大家有机会化身为剧中主角,体验《阴屍路》最经典吓人的场景。我们很高兴能与海洋公园的专业团队合作,凭藉他们细緻及充满想像力的鬼屋设计及製作 经验,把剧中经典场景的精髓立体呈现,各位《阴屍路》拥趸绝对不可错过!」

今年哈囉喂另一触目鬼屋――雅虎香港呈献:【H15】在8月底开始接受网上报名,首3轮登记反应热烈,名额均於短时间内全部爆满,公园特别加推最後两轮登记,分别於9月18日下午4时半及9月25日正午12时展开,让更多遊人感受极级恐怖的「头七」历程。孔令成谓:「很多中学生都是哈囉喂的粉丝,对【H15】更是跃跃欲试,所以9月18日的一轮登记可谓是特别为他们而设的,开始时间设於下午4时半,欢迎年满16岁的高中生於放学後争取黄金时间登记名额。」

【H15】为预约限定鬼屋,参加者必需预先於网上预约。行程中,参加者将独自躺在灵床上,由「仵作」全程控制,从掛有自己「车头相」的丧礼开始,直闯阴曹地府,完成10分钟旅程。早前於【H15】宣传短片担纲演出的盛智文博士,今天再以短片中的「Zombie Boy」形象出席揭幕礼,他表示:「过去14年,海洋公园哈囉喂一直是香港人引以为傲的本地盛事,创作团队的创新意念不断为哈囉喂注入新元素。我很高兴今年能与黄夏蕙合作演出【H15】宣传片,带来既惊恐又搞笑的效果。而今天首播的两辑电视广告,也充分表现今年惊喜和惊吓景点的精彩之处,相信每位遊人将会在海洋公园哈囉喂有难忘的体验。」

合家欢景点与惊吓鬼屋欢迎大小哗鬼光临
今年适合一家大小玩乐的哈囉喂景点是历年最多,孔令成谓:「自全日祭模式於2013年推出後,哈囉喂於两年间的家庭客上升了超过百份之十,可见市场对适合一家大小的万圣节活动需求殷切,所以我们今年推出更多及更好玩的亲子景点。」

大人小朋友最爱的多啦A梦、多啦美、大雄、静香、胖虎及小夫6位主角首度以哈囉喂造型,於香港同场亮相与遊人见面。他们会齐集【多啦A梦哈囉喂影城】与遊人合照,遊人更可启动影城内的控制台、音效及水晶球,一起与多啦A梦6位主角开拍哈囉喂大电影。在【小南瓜糖果遊】,小朋友可体验全港最长的室外万圣节糖果遊乐之旅,挑战多个「Trick or Treat」小遊戏,获得丰富礼物,包括珍宝珠、万乐珠、Tim Tam朱古力饼、贴纸、印水纸等。

此外,两间日夜大变身的鬼屋,在日间将为一家大小提供开心体验,5时半後,惊吓度立即升级。首度引入的充气障碍赛道是今年的亮点之一,遊人在日间惊喜的【生化突变大暴走】中以两人对决的方式闯过重重机关;而夜间的【异种突袭大暑亡】,遊人在跨越难关时将受到生化怪物的突袭。另一间日夜变身的鬼屋为ASUS ZenFone呈献:【甜心萝莉大宅】,遊人日间进入华丽的哥特古宅,与Lolita少女大玩自拍,随後可在ASUS Mobile HK Facebook专页下载相片,更有机会赢取ASUS ZenFone Selfie自拍手机一部。大宅在晚上瞬即变为【血咒哥特古宅】,遊人将揭开当中的血腥秘密。

在极级惊吓鬼域里,现代教育呈献:【十五年惊异回魂】将汇集各路猛鬼集体回魂,重现过去14年「惊」典场景的精华,加上新科技和提升场景佈置的精细度,让遊人体验新一章的「惊吓回忆录」。此外,在失意木偶师主管的【魔偶凶灵工坊】里,一个一个本来可爱的木偶遭受木匠施法术而邪灵附身,变成恐怖的杀人机器。

公众人士可於10月2日至11月1日期间的18个特定日子,凭一张门票由早上10时(平 日於上午10时半开放)到晚上11时,玩尽「8间鬼屋,10种体验」,欣赏11个精彩哗鬼表演,与园内数以百计哗鬼及哈囉喂佈置拍照,并於超过80个景点 尽情玩乐。今年的哈囉喂全日祭将於明天(9月18日)开始,9月18日至10月1日期间的所有哈囉喂日子均由不同企业包场,遊人虽未能进入各哈囉喂景点, 但仍可於园内感受浓厚的哈囉喂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