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慈善日為亞洲最大型萬聖節盛事揭開序幕 多啦A夢哈囉喂造型亞洲首度驚喜亮相 【奧屍卡製片廠】創先河 自拍鏡頭記錄驚嚇片段

2014-09-18

亞洲最大型萬聖節盛事——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今天隆重於全新興建之室內表演場地怡慶坊舉 行「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香港女童軍愛心慈善日」,成功為香港女童軍總會籌得港幣逾130萬元善款,並吸引城中名人出席,率先試玩「7間鬼屋,9種體 驗」,體驗獨特開心驚慄兩極感受。慈善日同場加映播放兩個表現日夜大不同的「哈囉喂全日祭」電視廣告,包括以多啦A夢為主題的《CUTIE篇》,以及由羅 蘭、黃夏蕙和盧海鵬主演的《嚇死篇》。

出席慈善日的主禮嘉賓包括海洋公園主席孔令成先生、海洋公園副主席劉鳴煒先生、海洋公園 榮譽顧問盛智文博士、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先生、海洋公園副行政總裁李繩宗先生、香港女童軍總會2014籌款委員會主席暨副會長戴胡美蓉博士、香港女童 軍總會香港總監何何超鳳女士、香港女童軍總會是次活動親善大使楊千嬅小姐、四洲集團傳訊部總監劉碧琪小姐、信德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何超蕸小姐、電影《殭 屍》導演麥浚龍,以及「哈囉喂全日祭」電視廣告主角羅蘭、黃夏蕙和盧海鵬。

海洋公園主席孔令成先生表示:「十分榮幸能夠與香港女童軍總會合辦第十四周年哈囉喂的慈 善日,一起回饋社會,並支持香港女童軍總會的工作,使女性青少年充份發展才能,成為盡責的世界公民。我們亦很高興在全新室內表演場地怡慶坊舉辦這個盛大活 動的啟動禮,讓大家不受烈日或風雨影響,在舒適的環境下欣賞我們最受歡迎、由藍妹啤酒呈獻:【地獄群魔翻叮騷】的特別版本。」

海洋公園副主席劉鳴煒先生表示:「海洋公園不斷創新,今年哈囉喂團隊以嶄新形式打造『7 間鬼屋、9種體驗』,以及超過十個大型哈囉喂主題表演。我們甚至延長時間,讓遊人可以用一張門票玩轉日與夜。今年無論陣容及規模也是歷年之冠,動用過千名 嘩鬼演員,團隊合共排練了超過20,000小時;在公園原有的80多個景點,額外增設總面積達三萬平方呎之域區,讓大家玩得更盡興。」

海洋公園榮譽顧問盛智文博士除了早前在哈囉喂【H14】宣傳短片中出現外,今天更盛裝打扮親身到場支持,他說:「海洋公園哈囉喂是我、孔令成、劉鳴煒以及全香港人均感到驕傲的盛事,亦是全亞洲規模最大哈囉喂活動,我一定會全力支持,更不會錯過今年精彩的開幕表演,因此特別以嘉賓的形式參與演出,為海洋公園哈囉喂揭幕。」

香港女童軍總會香港總監何何超鳳女士表示:「海洋公園每年均帶來多姿多采的萬聖節活動, 不但獲全港市民的喜愛及讚譽,更不斷創新萬聖節文化。我們特別感謝海洋公園、四洲集團和噴射飛航的鼎力支持,讓香港女童軍總會得以攜手合辦這次極具意義的 慈善活動,以拓展女童軍各項活動,共同在海洋公園一起體驗哈囉喂的歡樂氣氛。活動成功舉行有賴海洋公園、四洲集團、噴射飛航、香港女童軍總會 2014/15籌款委員會主席戴胡美蓉博士及活動籌備委員會鼎力支持。籌備委員會成員包括聯席主席:邱吳惠平女士、蔡李惠莉博士、何超瓊女士、郭羅桂珍博 士BBS、王賜豪醫生SBS太平紳士、阮偉文博士及香港女童軍總會香港總監何何超鳳女士。」

今年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於9月14日開始,所有在10月1日前的哈囉喂日子均已全 部由不同企業包場。公眾人士雖不能進入各鬼屋遊覽,但仍可與園內四處遊蕩之嘩鬼拍照,感受萬聖節氣氛。如要進入鬼屋經歷既驚喜及驚嚇的靈異空間,則可於 10月2日至31日期間16個特選日子來海洋公園。

亞洲首個以萬聖節為造型的多啦A夢將會在海洋公園哈囉喂期間亮相,威威天地變身為多啦A夢、大雄、靜香、伴虎和小夫慶祝萬聖節的【多啦A夢哈囉喂派對】,法寶屋內更藏有多啦A夢的法寶,遊人可走入時光機、隨意門等不同漫畫環境中拍照留念。

此外,「鬼屋日夜大變身」是今年特別推介的創新玩法,兩間鬼屋在日間為一家大小提供開心好玩體驗;到了下午5時,瞬即變為激嚇級鬼屋,為遊人帶來全新恐怖歷程。日間驚喜級的【星魅製片廠】與夜間恐怖驚嚇的【奧屍卡製片廠】在 同一間鬼屋內卻有不同的路線,所以在設計上特別花上心思,務求讓兩種不同環境帶來不同的效果。遊人在日間的製片廠扮演新晉演員,在多個鏡頭下做出不同的嘩 鬼動作,離開前可透過QR Code下載惹笑片段。而在夜間的製片廠,大膽的嘩鬼可以自費租用隨身自拍鏡頭,近距離拍攝自己走在恐怖猛鬼的片場裏自己驚恐的表情,並可將驚嚇片段帶回 家與朋友分享。而現場亦裝有多個鏡頭,將每個嘩鬼的表演一一記錄,讓他們離開後在屏幕上重溫。另一間以森林為主題的日夜變身鬼屋,日間為驚喜級的【神話森林】,在下午五時便轉為夜間激嚇級【森靈慌塚】

今年哈囉喂的另一重頭戲還包括雅虎香港呈獻:【殭屍LIVE】,取材自本土電影、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的《殭屍》。公園特別邀請導演麥浚龍提供靈感,讓鏡頭內淒美靈異的公共屋邨重現於鬼屋裏,加上多名飾演電影中角色的嘩鬼演員,以及播放相同的電影音樂為背景,令整體氣氛加倍驚嚇。

首度推出需登記預約的限制級鬼屋——現代教育呈獻:【H14】,首輪3日登記名額已經全部爆滿,每位挑戰【H14】的遊人必須預先填寫「H14病人入院申請表」,詳列驚恐過敏紀錄,哈囉喂團隊便會帶領參加者在上鎖的密室中進行各種驚恐治療,他們既要克服潛藏內心深處最強烈的恐懼,又要勇闖重重難關,找到走出密室的鑰匙,才能完成整個驚恐治療。第二輪登記將於9月22日開始接受報名,詳情稍後公佈。

此外,還有以江戶時代庭園為背景的驚喜級【東瀛魔界遊】、以1920-30年代醫館為背景的激嚇級鬼屋——逐鹿三國呈獻:【萬壽終醫館】。在海濱樂園和高峰樂園多個場地更會上演多場嘩鬼騷,令整個公園萬聖節氣氛推至高峰。哈囉喂期間,過百名嘩鬼演員將於海洋公園各區遊走與遊人合照及獻上哈囉喂跳舞表演。此外,遊人更有機會遇上「Tim Tam開心驚喜禮物車」,收到朱古力餅或驚喜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