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捉鬼敢死隊》進佔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 大人細路玩盡全新主題鬼屋

2016-07-17

全亞洲最大型萬聖節盛事——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即將再度襲港,今年公園更聯同Sony Pictures,把載譽歸來的八十年代經典電影《捉鬼敢死隊》帶到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由The Sudden Impact 娛樂公司及林頓夏里斯(Lynton V Harris) 授權,並共同設計了以該電影為主題的鬼屋——【捉鬼敢死隊Live! 】,帶來一個充滿回憶及笑聲的驚嚇哈囉喂。今天,公園特別舉行《捉鬼敢死隊》首映禮,邀請各界名人率先欣賞全新《捉鬼敢死隊》電影,並正式宣佈是次與Sony Pictures的合作,及介紹結合全系列《捉鬼敢死隊》電影精華於一身的鬼屋【捉鬼敢死隊Live! 】。
 
【捉鬼敢死隊Live! 】將結合《捉鬼敢死隊》系列電影的元素,重現電影內經典場景及情節,讓遊人一次過見盡八十年代及現代紐約街頭的孤魂野鬼,一起Joke鬼救地球!海洋公園市務總監鍾志超表示:「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的互動元素十分強,故相當講求共鳴感,我們每年均與不同品牌合作,為活動注入大眾耳熟能詳的主題或角色。《捉鬼敢死隊》於八十年代風靡全球,是世界各地電影迷的集體回憶,早前當有關開拍全新改編電影的消息傳出後,旋即成為熱話,大家都十分期待電影上映。而《捉鬼敢死隊》亦能為不同年齡的遊人帶來共鳴,我們相信將電影元素引入活動,能同時照顧家庭及年輕人兩個不同層面遊人的喜好。」
 
將於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登場的【捉鬼敢死隊Live! 】把全系列電影的精髓活現眼前,並呈獻兩種截然不同的體驗。海洋公園演藝節目總監歐陽綺華表示:「遊人於【捉鬼敢死隊Live! 】內,可深入全新《捉鬼敢死隊》電影中陰暗的紐約街頭及地下鐵,挑戰電影帶來的驚嚇體驗,滿足尋求刺激的大膽一族。為照顧不同層面的遊人,【捉鬼敢死隊Live! 】內特別設置了『捉鬼敢死隊學堂』,為一家大小帶來充滿互動元素的體驗。學堂內,遊人將化身為捉鬼敢死隊成員,到《捉鬼敢死隊》第一、二集的基地——消防局及實驗室,以及其他經典電影場景捕獲到處惹事的鬼魂。家長在陪同小朋友一起遊玩的時侯,亦可回味當年無人不識的經典電影情景,再次感受《捉鬼敢死隊》的笑聲,享受真正的家庭樂。」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企業包場日將於九月中展開,並於十月開放予公眾,節目詳情將於稍後公佈。此外,7月21日至8月28日期間,遊人憑任何戲院之2D或3D《捉鬼敢死隊》戲票,可於海洋公園售票處以八五折購買海洋公園門票,每人最多可購買四張門票。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