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捉鬼敢死队》进占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 大人细路玩尽全新主题鬼屋

2016-07-17

全亚洲最大型万圣节盛事——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即将再度袭港,今年公园更联同Sony Pictures,把载誉归来的八十年代经典电影《捉鬼敢死队》带到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由The Sudden Impact 娱乐公司及林顿夏里斯(Lynton V Harris) 授权,并共同设计了以该电影为主题的鬼屋——【捉鬼敢死队Live! 】,带来一个充满回忆及笑声的惊吓哈啰喂。今天,公园特别举行《捉鬼敢死队》首映礼,邀请各界名人率先欣赏全新《捉鬼敢死队》电影,并正式宣布是次与Sony Pictures的合作,及介绍结合全系列《捉鬼敢死队》电影精华于一身的鬼屋【捉鬼敢死队Live! 】。
 
【捉鬼敢死队Live! 】将结合《捉鬼敢死队》系列电影的元素,重现电影内经典场景及情节,让游人一次过见尽八十年代及现代纽约街头的孤魂野鬼,一起Joke鬼救地球!海洋公园市务总监钟志超表示:「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的互动元素十分强,故相当讲求共鸣感,我们每年均与不同品牌合作,为活动注入大众耳熟能详的主题或角色。《捉鬼敢死队》于八十年代风靡全球,是世界各地电影迷的集体回忆,早前当有关开拍全新改编电影的消息传出后,旋即成为热话,大家都十分期待电影上映。而《捉鬼敢死队》亦能为不同年龄的游人带来共鸣,我们相信将电影元素引入活动,能同时照顾家庭及年轻人两个不同层面游人的喜好。」
 
将于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登场的【捉鬼敢死队Live! 】把全系列电影的精髓活现眼前,并呈献两种截然不同的体验。海洋公园演艺节目总监欧阳绮华表示:「游人于【捉鬼敢死队Live! 】内,可深入全新《捉鬼敢死队》电影中阴暗的纽约街头及地下铁,挑战电影带来的惊吓体验,满足寻求刺激的大胆一族。为照顾不同层面的游人,【捉鬼敢死队Live! 】内特别设置了『捉鬼敢死队学堂』,为一家大小带来充满互动元素的体验。学堂内,游人将化身为捉鬼敢死队成员,到《捉鬼敢死队》第一、二集的基地——消防局及实验室,以及其他经典电影场景捕获到处惹事的鬼魂。家长在陪同小朋友一起游玩的时侯,亦可回味当年无人不识的经典电影情景,再次感受《捉鬼敢死队》的笑声,享受真正的家庭乐。」
 
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企业包场日将于九月中展开,并于十月开放予公众,节目详情将于稍后公布。此外,7月21日至8月28日期间,游人凭任何戏院之2D或3D《捉鬼敢死队》戏票,可于海洋公园售票处以八五折购买海洋公园门票,每人最多可购买四张门票。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