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Ocean Park Hong Kong Produces First Winner from Asia fo海洋公園員工獲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頒發2010 IAAPA 精神大獎成為首位來自亞洲的得獎者

2010-11-26

(2010年11月25日,香港) 來自海洋公園的張凱筑成為首位來自亞洲的IAAPA大銅鈴精神大獎(Brass Ring Spirit Award)得獎人。卓越大銅鈴頒獎典禮(Brass Ring Awards for Excellence) 是國際遊樂園及景點業界的奧斯卡,早前於美國奧蘭多舉行的2010國際遊樂園及景點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musement Parks and Attractions, 簡稱IAAPA)博覽會期間進行。IAAPA大銅鈴精神大獎旨在表揚於主題公園負責娛樂或表演項目有傑出表現的後勤工作人員。

IAAPA 卓越大銅鈴頒獎為一年一度的業界盛事,選出及表揚國際遊樂設施在四十五個以上範疇的卓越成就,包括市場推廣、現場娛樂、人力資源、零售、最佳家庭娛樂中心、最佳新產品及最佳展覽品。

IAAPA大銅鈴精神大獎已連續舉辦四年,今年張凱筑在十位候選人當中突圍而出,成為首位來自亞洲的得獎者。日前,她更親身前往奧蘭多會議中心領獎。

張凱筑談到得獎感受時說:「能夠獲此殊榮,我感到非常榮幸,亦在此感謝海洋公園給予機會,令我可以在好玩的主題公園環境下發展所長,而我亦因身為海洋公園一分子感到自豪。」其後,大會表示她對工作的熱誠和投入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因而得獎。

張凱筑現時擔任海洋公園節目部助理技術經理,負責管理特別效果和氣動機械裝置的創造團隊。明年初海洋公園的全新展區夢幻水都開幕後,她將統籌新的「雙龍奇緣」表演。張凱筑於2001年起以兼職及短期合約形式在海洋公園工作,並於2004年成為全職員工,她自海洋公園2001年開拓十月全城哈囉喂以來,每年均有直接參與有關活動的工作。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苗樂文祝賀張凱筑時表示:「張凱筑效力海洋公園已十年,我們見證她不斷成長和進步,多年來亦致力提升了海洋公園的娛樂表演和景點。隨著夢幻水都和全新發展計劃中其他景點落成,希望張凱筑未來會繼續為海洋公園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