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员工获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颁发2010 IAAPA 精神大奖成为首位来自亚洲的得奖者

2010-11-26

(2010年11月25日,香港) 来自海洋公园的张凯筑成为首位来自亚洲的IAAPA大铜铃精神大奖(Brass Ring Spirit Award)得奖人。卓越大铜铃颁奖典礼(Brass Ring Awards for Excellence) 是国际游乐园及景点业界的奥斯卡,早前於美国奥兰多举行的2010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musement Parks and Attractions, 简称IAAPA)博览会期间进行。IAAPA大铜铃精神大奖旨在表扬於主题公园负责娱乐或表演项目有杰出表现的後勤工作人员。

IAAPA 卓越大铜铃颁奖为一年一度的业界盛事,选出及表扬国际游乐设施在四十五个以上范畴的卓越成就,包括市场推广丶现场娱乐丶人力资源丶零售丶最佳家庭娱乐中心丶最佳新产品及最佳展览品。

IAAPA大铜铃精神大奖已连续举办四年,今年张凯筑在十位候选人当中突围而出,成为首位来自亚洲的得奖者。日前,她更亲身前往奥兰多会议中心领奖。

张凯筑谈到得奖感受时说:「能够获此殊荣,我感到非常荣幸,亦在此感谢海洋公园给予机会,令我可以在好玩的主题公园环境下发展所长,而我亦因身为海洋公园一分子感到自豪。」其後,大会表示她对工作的热诚和投入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因而得奖。

张凯筑现时担任海洋公园节目部助理技术经理,负责管理特别效果和气动机械装置的创造团队。明年初海洋公园的全新展区梦幻水都开幕後,她将统筹新的「双龙奇缘」表演。张凯筑於2001年起以兼职及短期合约形式在海洋公园工作,并於2004年成为全职员工,她自海洋公园2001年开拓十月全城哈罗喂以来,每年均有直接参与有关活动的工作。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祝贺张凯筑时表示:「张凯筑效力海洋公园已十年,我们见证她不断成长和进步,多年来亦致力提升了海洋公园的娱乐表演和景点。随着梦幻水都和全新发展计划中其他景点落成,希望张凯筑未来会继续为海洋公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