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舉辦全港歷來最大型免費「極速約會」派對 招募100位單身男女元宵登纜車共度浪漫時光

2013-01-25

(2013年1月25日,香港) 2013年諧音「愛你一生」,適逢2、3月的浪漫戀愛季節,海洋公園將創主題公園先河,於即將來臨的正月十五元宵佳節(2月24日,星期日)舉辦全港歷來最大型的免費「極速約會」Speed Dating 活動—「海洋公園海陸空極速約會派對」,由化身月老的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博士牽紅線,期望讓50對熱愛海洋公園又支持動物生態保育的單身男女在全球最佳主題公園締結良緣,共度一個甜蜜蜜的中式情人節。

海洋公園破天荒與約會公司合作,舉辦極速約會活動,招募逾100名單身男女以別開生面的方式結識另一半。參加活動的男女將無分國籍被分成小組,於一小時內穿梭乘坐海洋公園的地標登山纜車,在風光明媚的南中國海景色下互相認識,而參加者在每程纜車之旅都可認識到新朋友,直至能找到心儀的另一半。當中十對成功配對的參加者將挑戰座落在公園各個浪漫景點的5項神秘任務,務求以最短時間完成衝線。

有興趣參加這個反傳統極速約會活動的單身男女,可在2月15日(星期五)或之前透過約會公司Speed Dating FEVER的網站(www.sdfever.com.hk) 或熱線電話((852) 2961-4632)報名。參加者需熱愛海洋公園,支持動物生態保育,在經過電話訪問甄選後,逾100名合資格的單身男女將在2月24日(星期日)免費到海洋公園參加是次難得的極速約會派對。首3對成功完成挑戰任務的參加者可分別獲得海洋公園智紛全年入場證、動物全接觸活動或園內餐飲禮券,讓告別單身生活的朋友在海洋公園共度甜蜜時光;另外,其他參加者亦可獲得海洋公園情人節紀念品。成功入圍的參加者需在活動前繳交港幣300元按金,而大會將在活動後把按金全數退還;缺席者的按金將全數撥捐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用作支持野生生態保育。

機會可一不可再,要結識志趣相投的另一半擺脫單身生活,海洋公園的元宵極速約會是不二之選。有關活動及報名詳情,請聯絡:

Speed Dating FEVER – (852) 2961-4632 / 9806-6321 /  event@sdfever.com.hk

海洋公園 – (852) 3923-2323/ press@oceanpar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