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大熊貓網誌」正式登場盈盈樂樂與您網上傳情

2007-05-10

2007年5月10日,香港)海洋公園特別為大熊貓盈盈樂樂設計的「大熊貓網誌」(www.oceanpark.com.hk) 於今天面世。大家可透過「大熊貓網誌」追擊盈盈樂樂的趣事和生活片段。盈盈樂樂自4月26日抵達海洋公園新居後首次於網上跟大家分享入住第一天的情況,首個「港式熊貓餐」和牠們的作息時間。日後,盈盈樂樂會定時更新其網誌,讓大家緊貼留意牠們的園中生活。另外,大家亦可於「大熊貓網誌」上的留言區分享心得。

為與香港市民一同歡迎盈盈樂樂的蒞臨及促進大家與其之關係,海洋公園特別舉辦「親親大熊貓繪畫創作活動」和「大熊貓玩具大搞作」,詳請可到海洋公園網站www.oceanpark.com.hk查閱,及參閱有關大熊貓的資料,圖片集及熊貓精品。

 - 完 -

關於海洋公園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八千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