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管理層鬼魅現身哈囉喂 潛伏公園為遊人送上驚喜

2015-10-30

海洋公園管理層鬼魅現身哈囉喂 潛伏公園為遊人送上驚喜

海洋公園管理層鬼魅現身哈囉喂  潛伏公園為遊人送上驚喜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15周年,一眾管理層已準備就緒,於明天萬聖節(10月31日)化身嘩鬼潛伏於公園四周,隨時突襲遊人,與大家歡度哈囉喂盛事。盛裝打扮成「遊魂野鬼」的海洋公園管理層包括︰「奪命死神」——主席孔令成、「黑暗騎士」——副主席劉鳴煒、「超喪隊目」——行政總裁苗樂文、「魑魅紳士」——副行政總裁李繩宗及多位執行總監。

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將開放至11月1日,仍未感受哈囉喂氣氛的遊人,可把握最後機會,於10月31日或11月1日到海洋公園玩轉日夜。遊人不但可暢玩「8間鬼屋、10種體驗」,更可於園內與666隻嘩鬼拍照,包括一眾「扮鬼扮馬」的管理層,同慶哈囉喂!

今年海洋公園的哈囉喂景點包括單人終極驚嚇鬼屋——雅虎香港呈獻:【H15】、以FOX頻道熱播劇集《陰屍路》為主題的鬼屋——藍妹啤酒呈獻:【逃出陰屍路】、嚴選過去14年來多個矚目驚心場景炮製的鬼屋——現代教育呈獻:【十五年驚異回魂】。而萬人迷多啦A夢及其他5位主角好友,更首度以哈囉喂造型於香港同場亮相與遊人見面,於【多啦A夢哈囉喂影城】與一家大小開拍哈囉喂大電影。還有全港最長的室外萬聖節糖果遊樂場地【小南瓜糖果遊】,為大小朋友送上源源不絕的糖果和禮物,滿載萬聖節氣氛。多項特備哈囉喂表演亦會為一眾大小嘩鬼送上無限驚喜,令人目不暇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