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恐龍出沒! 史前恐龍帝國強勢駕臨海洋公園 本世紀最狂野史前夏水禮 恐龍狂熱席捲全城

2009-06-12

日本智能機械俏嬌娃及超過60個夏日景點隆重登場

 (2009年6月11日 – 香港) 由7月1 日至8月31日,海洋公園將回到石器時代,呈獻逾60個特色景點及逾40場驚喜表演,成為史上最強恐龍公園。逾二十隻兇猛機伶的機動恐龍族群雄踞大樹灣,形成最大必遊焦點─ MANHATTAN 信用咭呈獻 - 恐龍帝國;轟動全球的日本智能機械俏嬌娃Actroid駕臨香港與遊人近距離接觸,揭開人類與機械人互動歷史新一頁;暑期動畫鉅獻《冰河世紀3:大威龍駕到》中的史前主角更將以三維視像系統現身海洋公園哈哈夢工場中的冰河世紀3活龍活現,期待遊人拯救牠們逃離重重圍困;石器水世界帶來連串瘋狂玩水遊戲,為炎夏極速消暑!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表示:「我們每天都致力為遊人帶來無盡驚喜,所以我保證每次你到臨海洋公園,都有嶄新獨特的體驗。今個夏天,海洋公園將以高科技機械技術,化身為侏羅紀世代。我們破天荒與日本著名企業Sanrio Group旗下之大型機械恐龍展覽公司Kokoro Company Limited合作,於大樹灣廣場推出 MANHATTAN 信用咭呈獻 - 恐龍帝國。Kokoro憑藉精湛的電子機械學製造生動精緻的巨型機械恐龍而蜚聲國際,他們將為我們帶來的恐龍模型之仿真程度必定令你目定口呆。我們更為國際著名的智能機械俏嬌娃Actroid的進駐感到萬分興奮!精通三種語言且嬌俏嫵媚的她將於7月1日至12日與各位到恐龍國度的探險者見面。此外,我們非常高興能首次與『二十世紀霍士影片』攜手合作,於哈哈夢工場呈獻以暑期動畫《冰河世紀3:大威龍駕到》為題的主要景區冰河世紀3活龍活現;再加上無窮無盡的嶄新消暑濕身遊戲、有趣益智的恐龍小學堂,海洋公園將提供20個各具特色的史前景點,加上逾40個動物及機動遊戲景點,海洋公園將匯集逾60個獨一無二的史前濕身活動、動物景點及瘋狂刺激玩意,肯定令遊人樂而忘返。請立即瀏覽我們的全新『海洋公園史前夏水禮』網頁率先訂購門券!」

動感刺激的史前探秘由大樹灣開始。 MANHATTAN 信用咭呈獻 ─ 恐龍帝國重現六千五百萬年前,地球由恐龍稱霸的時代。恐龍國度中滙聚超過二十隻兇猛的恐龍,不論草食或肉食性、性情兇狠或溫馴,最愛偷襲或是主動攻擊,遊人將可首次與牠們同行,挑戰自己的終極膽量。以高科技製成的機動恐龍栩栩如生,形聲俱備,當中暴龍(Tyrannosaurus)的身高絕對是群龍之冠─高逾四米!遊人將遇見很多熟悉或首次接觸的恐龍名字,包括靈敏的三角龍(Triceratops)─三角龍高度維持警覺守護自己的恐龍寶寶,連暴龍遇見牠們亦退避三舍,遊人經過之時,記緊要小心翼翼;被公認為最聰明的恐龍 ─ 速龍(Velociraptor)體型小巧而且行動矯捷,視覺異常良好,最愛出奇不已地突襲獵物!遊人更要小心被烏爾禾龍(Wuerhosaurus)沿途夾擊,並逃離隨時爆發的活火山險地。自問膽識過人的話,更可深入恐龍之王 ─ 暴龍的巢穴,挑戰暴龍設下的難題,看看自己能否活著逃離這隻陸上霸王的魔掌!

彼鄰恐龍國度的石器水世界,在炎炎夏日讓遊人玩盡夏日瘋狂玩意。萬勿錯過的是全場矚目、以野人形象現身的威威獅令雕塑,牠正熱切期待與遊人合照。緊接其後,精彩水戰一觸即發!甫入濕身大水桶,遊人即渾身濕透,為下一輪的水戰熱身;接著是大小朋友皆雀躍萬分的恐龍泡泡派對,在泡泡池中進行濕身大戰;最後闖進史前玩水場,挑戰天羅地網的噴水機關。遊人在「攻擊」之餘,亦要「防守」─ 小心三座「活火山」隨時爆發,水花四濺!

 
大樹灣廣場另一端的教育活動更是繞富趣味。為甚麼恐龍已經絕種?恐龍的身體結構為何?化骨龍齊齊玩誠徵充滿好奇心和探究精神的小小奪寶奇兵,參與發掘遠古時代的恐龍化石,解構牠們的生命密碼。同場更設有手觸式教育顯示屏、趣味互動遊戲及解說生動的問答展板,讓小朋友可深入淺出地了解更多關於這些已絕種的史前霸王。

至於小小朋友則可在山下區的威威天地,參與恐龍小學堂,發揮無窮創意,親手設計屬於自己的恐龍帽等史前手工藝。

海洋公園更同場「加映」驚喜暑期猛片。山下區哈哈夢工場將化身為冰河世紀3活龍活現,展示以三維視像系統製作的動畫鉅獻《冰河世紀3:大威龍駕到》中的神秘國度,遊人可偕同一眾誤墮恐龍世界的主角們展開歷險旅程,協助闖下大禍的「樹獺」森仔挑戰趣怪的遊戲和難關,一起逃出生天!最後,遊人當然還可以與各位戰友拍照留念,將驚險回憶帶回家。

史前恐龍狂熱誓將席捲海洋公園上下。海洋公園更將以史前主題佈置,還有原始人留下的石器時代工具,以至生動逼真的恐龍模型,讓遊人彷彿回到充滿官能刺激的恐龍時代;再加上園內各處上演的熱辣辣瘋狂派對及熱力四射大巡遊,帶動夏日熱情持續高漲,海洋公園勢必成為全城的考古熱點。

一個完美的派對當然少不了應節的美食和禮品。於史前夏水禮期間,各式其色的夏日美饌佳餚亦同時源源送上。在遊樂之餘,飢渴的「野人一族」可於灣景餐廳、嵐灣茶座、海洋冰室及大熊貓餐廳享用30款恐龍主題的特色美食。另外,園內的禮品店將推出近300款恐龍主題精品及3,000款海洋公園精品供遊人購買留念。

已急不及待參與海洋公園暑期呈獻的遊人,可瀏覽已於今天正式登場的海洋公園史前夏水禮網頁(http://summer.oceanpark.com.hk),了解更多活動詳情,即時訂購網上門票,準備全情投入海洋公園非一般的夏日派對。

與此同時,為回饋廣大遊人對海洋公園的支持,由6月12日起至7月9日,凡於百佳、惠康或華潤超級市場購買「陽光」茶類飲品或「陽光茶餐廳」系列飲品(250毫升6包裝或9包裝)滿港幣20元正,即可參加幸運大抽獎,有機會贏取海洋公園智紛全年入場證、與大小熊貓共進早餐、甚至參與亞洲動物天地幕後之旅!請立即行動,贏取門票玩盡「海洋公園史前夏水禮」!

*有關海洋公園史前夏水禮2009之詳情請參閱附件。

– 完 –

恐龍帝國贊助信用咭: Manhattan Card – 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轄下部門
恐龍帝國贊助信用咭: Manhattan Card – 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轄下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