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榮獲中國遊藝機遊樂園協會及新浪微博頒發顯赫獎項 印證公園頂尖觀光旅遊景點地位

2019-04-17

海洋公園日前在中國遊藝機遊樂園協會舉辦的第五屆「摩天獎」中,榮獲「最佳主題公園獎」,進一步奠定海洋公園在中國的頂尖旅遊景點地位。海洋公園管理及演藝節目執行總監吳守堅憑其卓越成就,被選為「2018中國遊樂行業先鋒人物」。此外,海洋公園亦在新浪微博一年一度的「微博星耀盛典頒獎禮」上,獲選為2018年度「十大香港企業」。
 
海洋公園於日前舉行的「2019中國文化旅遊產業發展高峰論壇」上,第二度獲得中國遊藝機遊樂園協會頒發「最佳主題公園獎」榮譽。有關獎項充分證明公園於業界無論在品牌影響力、經營效益與理念,以及企業創新與實踐等各方面均表現出眾。與此同時,公園亦憑著在覆蓋範圍超越亞洲的新浪微博平台上之影響力、與用戶的互動水平及傳播力,連續第三年獲選為「十大香港企業」。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李繩宗指出:「我們很高興公園在轉型為國際級度假勝地的過程當中,第二度獲公認為中國領先主題公園之一。吳守堅獲選為『中國遊樂行業先鋒人物』亦是實至名歸,肯定了他與團隊在提升公園遊人體驗及消閒娛樂活動上的卓越表現。能夠憑著在社交媒體的影響力而再度獲得新浪微博表揚,我們亦甚感自豪。該獎項肯定了我們團隊為提升海洋公園在該平台上的品牌知名度及影響力所付出的努力和成果。」
 
中國遊藝機遊樂園協會由業界代表於1987年成立,以推動中國主題公園行業發展,現已有超過300個企業會員。「摩天獎」是範圍覆蓋全中國遊樂園及景點行業的首個獎項,表揚最佳主題公園、以及出色的規劃、設計和設施,同時促進行業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