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荣获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及新浪微博颁发显赫奖项 印证公园顶尖观光旅游景点地位

2019-04-17

海洋公园日前在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举办的第五届「摩天奖」中,荣获「最佳主题公园奖」,进一步奠定海洋公园在中国的顶尖旅游景点地位。海洋公园管理及演艺节目执行总监吴守坚凭其卓越成就,被选为「2018中国游乐行业先锋人物」。此外,海洋公园亦在新浪微博一年一度的「微博星耀盛典颁奖礼」上,获选为2018年度「十大香港企业」。

海洋公园于日前举行的「2019中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第二度获得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颁发「最佳主题公园奖」荣誉。有关奖项充分证明公园于业界无论在品牌影响力、经营效益与理念,以及企业创新与实践等各方面均表现出众。与此同时,公园亦凭着在覆盖范围超越亚洲的新浪微博平台上之影响力、与用户的互动水平及传播力,连续第三年获选为「十大香港企业」。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李绳宗指出:「我们很高兴公园在转型为国际级度假胜地的过程当中,第二度获公认为中国领先主题公园之一。吴守坚获选为『中国游乐行业先锋人物』亦是实至名归,肯定了他与团队在提升公园游人体验及消闲娱乐活动上的卓越表现。能够凭着在社交媒体的影响力而再度获得新浪微博表扬,我们亦甚感自豪。该奖项肯定了我们团队为提升海洋公园在该平台上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所付出的努力和成果。」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由业界代表于1987年成立,以推动中国主题公园行业发展,现已有超过300个企业会员。 「摩天奖」是范围覆盖全中国游乐园及景点行业的首个奖项,表扬最佳主题公园、以及出色的规划、设计和设施,同时促进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