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之「嘩鬼大招募」

2007-07-16

(2007年7月13日‧香港) 海洋公園現正為10月舉行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舉行招魂行動。分6天進行的面試於今天正式開始,面試者皆發揮渾身解數,務求博盡被取錄之機會。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2007是第7年舉行,海洋公園每年都為遊客加入全新的驚嚇體驗,今年此活動將招募超過250名男女嘩鬼,當中包括嘩鬼演員,嘩鬼舞蹈員、特技演員、體操運動員及任何運動專長的演員,如滾軸溜冰、滑板、花式單車﹝BMX﹞、Parkour等。有興趣加入海洋公園嘩鬼行列的人士可於7月14至15日,及7月20至22日期間,親臨指定地點報名及面試。

海洋公園演藝節目總監賀倫達表示:「今年是第3年舉行嘩鬼招魂活動,而招募嘩鬼之人數更是歷年最多,比去年之200名嘩鬼增加百分之25。於招魂行動開始前已有部份去年於 扮演嘩鬼的藝員表示會重返嘩鬼行列。就今天之面試者的表現,可見他們的演技一年比一年精湛。據聞當中更有人士多次到訪去年之 ,並細心觀察園內演員之特點,再加入自己的創意,塑造出生鬼的動作及表情,表現令一眾評判大開眼界。表現特出的參加者更有機會成為全港最大的哈囉喂鬼怪歌舞騷之演員。」

 參加今天面試的林鎮威,今年24歲,曾受過專業的演藝訓練,他表示:「一向都很喜歡參加歌舞表演,以前曾為不同的萬聖節活動演出。而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活動是全港最矚目、最具規模的萬聖節活動,確是一個不可錯失的機會。今天我主要以無意義的話語 ﹝Gibberish﹞及身體動作演繹。我認為憑聲音及身體語言可更有效發揮情感,引人入勝。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相當滿意,希望有機會加入這個嘩鬼大家庭。」

 另一曾受專業演藝訓練的林惠恩,今年25歲,她表示:「過去曾在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演出,扮演「鬼新娘」角色,感覺十分興奮。今年希望可重投嘩鬼行列,嘗試其他不同的表演。此外,我會向身邊的朋友推介這個非一般的演出經驗。一班喜歡表演的人聚首一堂,互相交流,感覺份外投入。」

 年滿16歲及有興趣擔當嘩鬼演員和嘩鬼舞蹈員之人士,請立即登入www.oceanpark.com.hk/ophb_audition索取詳情及親臨指定面試場地報名及面試。受取錄者將會於面試期完結後以書面通知。

面試地址:

電訊盈科康樂會:香港銅鑼灣加路連山道108號

春天舞台:九龍觀塘駿業街58號宏開工業大廈2A

 

日期         時間                 地點

14/7 (六) 09:30 - 13:00 電訊盈科康樂會              

                14:30 - 18:00 只限甄選嘩鬼舞蹈員 - 春天舞台

15/7 (日) 09:30 - 13:00 電訊盈科康樂會

                14:00 - 17:30 電訊盈科康樂會

20/7 (五) 09:30 - 13:00 只限甄選嘩鬼舞蹈員 - 春天舞台

               14:30 - 17:30 電訊盈科康樂會

21/7 (六) 09:30 - 13:00 電訊盈科康樂會

                 14:00 - 17:30 電訊盈科康樂會

22/7 (日) 09:30 - 14:30 電訊盈科康樂會

              16:00 - 18:00 只限甄選嘩鬼舞蹈員 - 春天舞台

- 完 -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八千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海洋公園的部分門劵收益將撥捐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幫助保育及教育活動的發展。

左起:林鎮威,林惠恩及梁智聰在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試鏡時之情形。
林惠恩小姐﹝中間﹞今年24歲,她表示:「過去都曾為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演出,扮演「鬼新娘」角色。今年希望可重投嘩鬼行列,嘗試其他不同的表演。此外,我亦會向身邊的朋友推介這個非一般的演出經驗,一班喜歡表演的人聚首一堂,感覺份外投入。」
左起:林鎮威,林惠恩及梁智聰在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試鏡時之情形。 林惠恩小姐﹝中間﹞今年24歲,她表示:「過去都曾為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演出,扮演「鬼新娘」角色。今年希望可重投嘩鬼行列,嘗試其他不同的表演。此外,我亦會向身邊的朋友推介這個非一般的演出經驗,一班喜歡表演的人聚首一堂,感覺份外投入。」
今天參加面試的林鎮威先生,今年24歲,曾受過專業的演藝訓練,他表示:「今天我主要以無意義的話語﹝Gibberish﹞及身體動作演繹。我認為憑身體語言及聲音可更有效發揮情感,更引人入勝。」
今天參加面試的林鎮威先生,今年24歲,曾受過專業的演藝訓練,他表示:「今天我主要以無意義的話語﹝Gibberish﹞及身體動作演繹。我認為憑身體語言及聲音可更有效發揮情感,更引人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