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急召400多個新面「恐」

2008-07-11

首天逾200名人士即場顯「驚」技

(2008年7月11日‧香港) 海洋公園今天正式為9月底至11月初舉行的第8度海洋公園 十月全城哈囉喂招募400多個新面「恐」,為全城最驚嚇及刺激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活動展開籌備工作。此招募活動會分7天進行面試,首天面試人數便超過200人,參加者均即場發揮渾身解數,展示他們的「嚇人」演技。為豐富遊人的「驚嚇」體驗,招募的400多名嘩鬼當中包括嘩鬼演員、嘩鬼舞蹈員、特技演員、體操運動員及其他具運動專長的演員,如滾軸溜冰、滑板、Parkour等,以及一眾後台工作人員。

海洋公園演藝節目總監賀倫達表示:「今年是第4年舉行嘩鬼招募活動,今年招募之嘩鬼人數是歷年最多,比去年350嘩鬼及後台工作人員增加百分之28。就今天之面試者的表現,可見他們的演技一年比一年精湛,他們的表現極具創意,令一眾評判大開眼界。」

今年20歲的陳灝瑋(圖片1)是其中一位參加面試的人士,本身具有兩年舞台劇業餘演出經驗:「為了參加是次面試,我經常於鏡子前反覆練習面部表情,務求製造出最驚嚇的樣子及神情。而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感到十分滿意,希望有機會加入這個嘩鬼大家庭,讓我體驗這樣獨特的演出。」

另一參加者羅天晉(圖片2)乃應屆中五畢業生,他表示:「我本身對恐怖片及萬聖節活動十分狂熱,更會每年參加 海洋公園 十月全城哈囉喂,記得去年,我更與友人一起湊熱鬧地裝扮成恐怖鬼樣子於公園內遊玩。對於今天的面試亦感到非常興奮,希望我能夠參與這個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

年滿16歲及有興趣加入海洋公園嘩鬼行列的人士可於7月12至13日,及7月17至20日期間,親臨指定地點報名及面試。請登入www.oceanpark.com.hk/ophb_audition索取海洋公園 十月全城哈囉喂招募詳情。受取錄者將會於面試期完結後以書面及電話通知。

 - 完 –

 關於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是本港享譽盛名的海洋生物及動物主題公園。該園爲非牟利機構,於一九七七年一月開業,經多年發展現已成爲世界級觀光點,把遊客與大自然緊密連繫起來,並以動物保育、研究及積極建立社區關係見稱。海洋公園開業至今已接待超過九千萬名遊客,老幼咸宜,一直致力為遊客帶來寓教育及保育於娛樂的體驗。

圖片一:今年20歲的陳灝瑋
圖片一:今年20歲的陳灝瑋
圖片2:17歲的羅天晉乃應屆中五畢業生
圖片2:17歲的羅天晉乃應屆中五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