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欣喜獲內地「搜狐」網民選為「我最喜愛的香港遊玩景點」

2009-07-02

(香港- 2009年7月2日) 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表示,海洋公園上下均對海洋公園於內地著名搜尋網站「搜狐」舉辦的《2009網友最喜愛香港品牌評選》中,獲內地網民選為「我最喜愛的香港遊玩景點」感到興奮。(有關報導可參閱以下連結http://gd.sohu.com/20090630/n264873601.shtml)

盛智文表示:「差不多每位曾到過海洋公園之人士,無論他們是3歲還是83歲,都熟悉『去玩!去癲!嚟Ocean Park!』這句經典的海洋公園主題曲歌詞,這亦正正是我們全體員工的動力來源,不斷為遊人帶來獨特的遊樂體驗和回憶。遊人到了海洋公園,便身處園林之中,更可擁抱南中國海,及與可愛的動物作近距離接觸,有如置身另一世界。另一方面,我們亦有多項挑戰地心吸力的至激機動遊戲及全年五大節慶活動,當中「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更是最街知巷聞的活動之一。海洋公園為一所非牟利機構,曾連續五年打破入場人次、收益及盈餘之紀錄,而入場人次紀錄亦獲業內之國際權威排名為全球第15位,現更獲「搜狐」網站之網民選為『我最喜愛的香港遊玩景點』。這證明我們充分滿足了遊人的需要。在此,我非常感謝每一位遊人和商業夥伴一直以來的支持。另外,我更希望籍此感謝所有海洋公園的同事,因為這個獎項實在是公園上下齊心協力所得來的成果。」

由搜狐香港頻道及內地10家主流媒體舉辦的《2009網友最喜愛香港品牌評選》活動於今年6月舉行,一共有超過170,000人參與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