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欣喜获内地「搜狐」网民选为「我最喜爱的香港游玩景点」

2009-07-02

(香港- 2009年7月2日) 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表示,海洋公园上下均对海洋公园于内地著名搜寻网站「搜狐」举办的《2009网友最喜爱香港品牌评选》中,获内地网民选为「我最喜爱的香港游玩景点」感到兴奋。(有关报导可参阅以下连结http://gd.sohu.com/20090630/n264873601.shtml)

盛智文表示:「差不多每位曾到过海洋公园之人士,无论他们是3岁还是83岁,都熟悉『去玩!去癫!嚟Ocean Park!』这句经典的海洋公园主题曲歌词,这亦正正是我们全体员工的动力来源,不断为游人带来独特的游乐体验和回忆。游人到了海洋公园,便身处园林之中,更可拥抱南中国海,及与可爱的动物作近距离接触,有如置身另一世界。另一方面,我们亦有多项挑战地心吸力的至激机动游戏及全年五大节庆活动,当中「海洋公园十月全城哈啰喂」更是最街知巷闻的活动之一。海洋公园为一所非牟利机构,曾连续五年打破入场人次、收益及盈余之纪录,而入场人次纪录亦获业内之国际权威排名为全球第15位,现更获「搜狐」网站之网民选为『我最喜爱的香港游玩景点』。这证明我们充分满足了游人的需要。在此,我非常感谢每一位游人和商业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另外,我更希望籍此感谢所有海洋公园的同事,因为这个奖项实在是公园上下齐心协力所得来的成果。」

由搜狐香港频道及内地10家主流媒体举办的《2009网友最喜爱香港品牌评选》活动于今年6月举行,一共有超过170,000人参与投票。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