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推動本地街舞文化 海洋公園首辦街舞比賽「動夏狂舞派」

2018-07-26

為推動街舞文化及表達對本地舞者的支持,海洋公園於今年「動夏嘉年華」期間,由7月28日至9月1日逢週六晚上8時45分,舉辦街頭舞蹈比賽「動夏狂舞派」,邀請全港所有曾接受街舞訓練或培訓的人仕於園內大展身手。而公園遊人亦可在比賽日晚上8時半後免費入園欣賞激戰,為一眾才華橫溢的舞者打氣之餘,更可參與比賽期間各種小遊戲以赢取豐富禮物,感受熱情盛夏。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李繩宗表示:「海洋公園今年首次舉辦街頭舞蹈比賽『動夏狂舞派』,旨在推動本地街舞文化,為本地舞者提供一個可與公眾作近距離接觸的舞台。比賽為公園的『動夏嘉年華』加入更豐富的本地元素之餘,亦同時令更多人認識街舞,一舉數得。」
 
由7月28日至9月1日一連六個週六晚上,於8時45分起,海洋公園將於食尚水都優美的噴泉湖畔舉辦「動夏狂舞派」街頭舞蹈比賽。每位參加者均可免費獲贈海洋公園日間門票一張及一杯消暑飲品,而比賽設有「個人賽」及「團體賽」組別,每個組別將分開兩個星期進行兩次遴選,在四場初賽中的優勝者,除可參與於9月1日晚上舉行的總決賽外,更可贏取港幣5,000元獎金,而個人及團隊的總決賽冠軍,獎金更高達港幣8,000元。
 
此外,海洋公園於8月25日特別安排了來自「動夏嘉年華」的一班國際及本地專業舞者,進行特別的街舞表演賽,展現炫目舞技,促進舞藝交流。
 
有關比賽報名及詳情,請參閱海洋公園網站 www.oceanpark.com.hk/tc/s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