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馬年賀歲花車以海龍及海馬為主角 祝願大家馬年龍馬精神、魚躍于淵

2014-01-27

海洋公園將於大年初一的2014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上展出賀歲花車「海洋奇遇賀新歲」,花車以海龍及 海馬為主角,祝願大家馬年龍馬精神,魚躍于淵。形態優雅的海龍及海馬將帶領花車與逾三十名不同國籍、化身成小海星、小海豚、小龍蝦的小朋友穿梭鬧市,鼓勵 全港巿民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身體力行,一起保護美麗海洋。

海洋公園開運大團拜   感受愛的氣息
海洋公園開運大團拜亦將於1 月31日大年初一展開,海洋公園特別誠邀享譽國際的中國安志順打擊樂藝術團來港表演「鑼鼓飛躍創高峰」,以強勁節拍配合高難度的凌空翻騰絕技演奏由「鼓 王」指揮安志順先生創作的喜慶樂曲,極盡視聽之娛。除了有精彩激昂的鼓樂表演,「新春躍馬狂舞派」亦會傾力演出,延續新年的熱鬧氣氛,為傳統中式舞蹈注入 新潮美式熱舞元素,隨著活力節拍舞出各種駿馬英姿,歡度動感新春。而新春醒獅亦會一反傳統,大跳至潮街舞,「新春街舞醒獅SHOW」獻上揉合傳統國粹及街 舞的表演。公園內除了不同醒獅賀歲表演外,當然少不了財神爺於「財神殿」大派利是。

廣受歡迎的世界級空中匯演「幻海奇緣」,於農曆新年繼續公演,演出集合了特技、舞蹈和空中花式表演於一身, 舞蹈員以優美的姿態挑戰人體極限,以精準的時間掌握呈現空中合作的默契,如四人高空鞦韆、空中絲帶舞、飛行滑索以及多個高難度的跳躍翻騰等驚險花式動作, 讓你與摰愛在歡笑聲中,龍騰飛躍賀新歲!

此外,公園亦特別為愛侶們準備了一連串浪漫景點「幸福盛放桃花陣」,當中包括「吉慶桃花泡泡樹」、喻意戀情馬到功成的「歡騰喜躍駿馬像」及「心心囍連里」,讓愛侶攜手漫步,月老更會現身「月老殿」為有情人牽紅線,祝願愛情極速升溫。

小朋友亦可來威威天地參加「手作風車小學堂」,學習風車小知識,並親手製作自己的可愛小風車,將好運帶返家中及於趣緻可愛的桃花主題佈置拍照。

此外,今年農曆年元宵佳節適逢是西方浪漫的情人節,海洋公園特別聯同香港旅遊發展局及香港機場管理局舉辦全 港首個大型國際極速約會活動「愛聚香港」,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單身男女在浪漫加倍的日子,於海洋公園締結良緣。活動反應極踴躍,招募短短半個月,已吸引逾 1,300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士報名。網上報名將於2月7日截止,大會亦將於2月8 – 10 日在香港國際機場設立專櫃,接受海外人士報名參與。經大會甄選後,288位參加者將於2月14 – 16 日其中一天,到海洋公園(每日96位)挑戰神秘任務,贏取豐富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