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马年贺岁花车以海龙及海马为主角 祝愿大家马年龙马精神、鱼跃于渊

2014-01-27

海洋公园将於大年初一的2014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上展出贺岁花车「海洋奇遇贺新岁」,花车以海龙及 海马为主角,祝愿大家马年龙马精神,鱼跃于渊。形态优雅的海龙及海马将带领花车与逾叁十名不同国籍、化身成小海星、小海豚、小龙虾的小朋友穿梭闹市,鼓励 全港巿民及来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身体力行,一起保护美丽海洋。

海洋公园开运大团拜   感受爱的气息
海洋公园开运大团拜亦将於1 月31日大年初一展开,海洋公园特别诚邀享誉国际的中国安志顺打击乐艺术团来港表演「锣鼓飞跃创高峰」,以强劲节拍配合高难度的凌空翻腾绝技演奏由「鼓 王」指挥安志顺先生创作的喜庆乐曲,极尽视听之娱。除了有精彩激昂的鼓乐表演,「新春跃马狂舞派」亦会倾力演出,延续新年的热闹气氛,为传统中式舞蹈注入 新潮美式热舞元素,随著活力节拍舞出各种骏马英姿,欢度动感新春。而新春醒狮亦会一反传统,大跳至潮街舞,「新春街舞醒狮SHOW」献上揉合传统国粹及街 舞的表演。公园内除了不同醒狮贺岁表演外,当然少不了财神爷於「财神殿」大派利是。

广受欢迎的世界级空中汇演「幻海奇缘」,於农曆新年继续公演,演出集合了特技、舞蹈和空中花式表演於一身, 舞蹈员以优美的姿态挑战人体极限,以精準的时间掌握呈现空中合作的默契,如四人高空鞦韆、空中丝带舞、飞行滑索以及多个高难度的跳跃翻腾等惊险花式动作, 让你与摰爱在欢笑声中,龙腾飞跃贺新岁!

此外,公园亦特别为爱侣们準备了一连串浪漫景点「幸福盛放桃花阵」,当中包括「吉庆桃花泡泡树」、喻意恋情马到功成的「欢腾喜跃骏马像」及「心心囍连里」,让爱侣携手漫步,月老更会现身「月老殿」为有情人牵红线,祝愿爱情极速升温。

小朋友亦可来威威天地参加「手作风车小学堂」,学习风车小知识,并亲手製作自己的可爱小风车,将好运带返家中及於趣緻可爱的桃花主题佈置拍照。

此外,今年农曆年元宵佳节适逢是西方浪漫的情人节,海洋公园特别联同香港旅遊发展局及香港机场管理局举办全 港首个大型国际极速约会活动「爱聚香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单身男女在浪漫加倍的日子,於海洋公园缔结良缘。活动反应极踊跃,招募短短半个月,已吸引逾 1,300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士报名。网上报名将於2月7日截止,大会亦将於2月8 – 10 日在香港国际机场设立专柜,接受海外人士报名参与。经大会甄选後,288位参加者将於2月14 – 16 日其中一天,到海洋公园(每日96位)挑战神秘任务,赢取丰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