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 x Jazz World Live Series爵士音樂系列2018-19 熱唱慶新年

2019-01-02

創作歌手Halie Loren及大師Bob James首次於公園大展精湛爵士音樂技藝

「海洋公園 x Jazz World Live Series爵士音樂系列2018-19延續強勢把世界級爵士樂帶到新一年。於國際爵士音樂界享負盛名的創作歌手Halie Loren將於1月17日在海洋公園【怡慶坊】舉行音樂會,而多次獲得美國格林美獎殊榮的爵士樂鍵琴手、編曲及唱片監製Bob James亦將於2月27日蒞臨公園演出。
 
Loren在美國阿拉斯加州的錫特卡長大,10歲時首度作公開表演,並因其優雅的聲線、完美的音色及堪稱典範的爵士樂表演而受到注目。作為不同文化的愛好者,她的曲目涵蓋多國語言,包括英文、西班牙文、法文、葡萄牙文、意大利文、日文及韓文,跨越音樂種類的界限,令世界各地的歌迷產生共鳴。Loren至今已發行了九張專輯,包括她在2018年4月推出的最新專輯「From the Wild Sky」,以及另外四張於2011至2014年間登上加拿大iTunes爵士專輯排行榜和日本Billboard爵士樂排行榜榜首的專輯。她的原創歌曲「Thirsty」亦於2011年獲得Independent Music Awards年度最佳爵士歌曲獎。
 
海洋公園營業、市務及公共事務執行總監李玲鳳表示:「在2018年舉行的海洋公園 x Jazz World Live Series爵士音樂會非常成功,獲得爵士愛好者的一致好評,令海洋公園成為在香港享受爵士音樂之嶄新地點。我們將與Jazz World在2019年繼續合作,把更多如Halie Loren 及Bob James等國際知名及得獎爵士音樂人帶到海洋公園的舞台。」
 
為令樂迷在「海洋公園 x Jazz World Live Series爵士音樂系列2018-19的體驗更完美,海洋公園海龍王餐廳特別在音樂會晚上呈獻「爵士樂套餐」,以美酒佳餚給樂迷聽覺及味蕾雙重享受。以爵士樂為主題的三道菜晚餐靈感來自爵士樂的發源地新奧爾良,搭配精美的香檳及紅白餐酒,令聽覺及味覺得以融合,讓樂迷更沉醉於爵士音樂世界中。如無暇在餐廳享用精緻晚餐,樂迷亦可前往食尚水都享用簡便的爵士套餐及一嚐以爵士樂為主題的瓶裝湖畔雞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