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 x Jazz World Live Series爵士音乐系列2018-19 热唱庆新年

2019-01-02

创作歌手Halie Loren及大师Bob James首次於公园大展精湛爵士音乐技艺

「海洋公园 x Jazz World Live Series爵士音乐系列2018-19」延续强势把世界级爵士乐带到新一年。於国际爵士音乐界享负盛名的创作歌手Halie Loren将於1月17日在海洋公园【怡庆坊】举行音乐会,而多次获得美国格林美奖殊荣的爵士乐键琴手、编曲及唱片监製Bob James亦将於2月27日莅临公园演出。

Loren在美国阿拉斯加州的锡特卡长大,10岁时首度作公开表演,并因其优雅的声线、完美的音色及堪称典範的爵士乐表演而受到注目。作为不同文化的爱好者,她的曲目涵盖多国语言,包括英文、西班牙文、法文、葡萄牙文、意大利文、日文及韩文,跨越音乐种类的界限,令世界各地的歌迷产生共鸣。Loren至今已发行了九张专辑,包括她在2018年4月推出的最新专辑「From the Wild Sky」,以及另外四张於2011至2014年间登上加拿大iTunes爵士专辑排行榜和日本Billboard爵士乐排行榜榜首的专辑。她的原创歌曲「Thirsty」亦於2011年获得Independent Music Awards年度最佳爵士歌曲奖。

海洋公园营业、市务及公共事务执行总监李玲凤表示:「在2018年举行的海洋公园 x Jazz World Live Series爵士音乐会非常成功,获得爵士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令海洋公园成为在香港享受爵士音乐之崭新地点。我们将与Jazz World在2019年继续合作,把更多如Halie Loren 及Bob James等国际知名及得奖爵士音乐人带到海洋公园的舞台。」

为令乐迷在「海洋公园 x Jazz World Live Series爵士音乐系列2018-19」的体验更完美,海洋公园海龙王餐厅特别在音乐会晚上呈献「爵士乐套餐」,以美酒佳餚给乐迷听觉及味蕾双重享受。以爵士乐为主题的叁道菜晚餐灵感来自爵士乐的发源地新奥尔良,搭配精美的香槟及红白餐酒,令听觉及味觉得以融合,让乐迷更沉醉於爵士音乐世界中。如无暇在餐厅享用精緻晚餐,乐迷亦可前往食尚水都享用简便的爵士套餐及一嚐以爵士乐为主题的瓶装湖畔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