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
水上樂園 香港海洋公園
全面了解海洋公園的資料。

海洋公園夏水禮2017呈獻盛夏美食狂熱 經典鴨仔主題美食、消暑水果美饌及環保海鮮半自助晚餐為炎夏降溫

2017-05-31

夏日炎炎,海洋公園夏水禮將於2017年7月1日至8月27日再度席捲全城。為呼應海洋公園慶祝開業40周年,今年的夏水禮將以懷舊仲夏為主題,園內各餐廳、小食亭等更會推出一連串盛夏美食,為今年玩盡夏水禮的遊人消暑降溫。【海龍王餐廳】和【冰極餐廳】會以多款時令蔬果入饌,炮製成四道菜的仲夏清新套餐。公園今年首度與本地經典品牌小黃鴨LT Duck合作,於園內指定小食亭及【水都餅店】呈獻一系列主題美食,還有多款夏日輕怡小吃。遊人亦可到【夢幻水都】旁的「湖畔燒烤嘉年華」,嚐盡各式各樣的燒烤美食,暢飲盛夏特飲或冰凍啤酒;或安坐於【海龍王餐廳】享用「夏日狂熱半自助晚餐」,品嚐琳琅滿目的環保海鮮。
 
【海龍王餐廳】和【冰極餐廳】的「仲夏清新套餐」有多款以清甜蔬果入饌的開胃美食:前菜以牛油果香芒蝦沙律打開序幕;接著是一道以鮮甜肉厚的阿拉斯加長腳蟹肉*作食材的蟹肉忌廉粟米湯。主菜則有三款任君選擇,包括蜜桃烤排骨伴甜薯香煎智利鱸魚配西柚牛油汁珍寶帶子黑菌南瓜長通粉。最後一道趣致的熊貓造型Häagen-Dazs™士多啤梨雪糕伴牛油曲奇,絕對是「呃Like」的美味之作。
 
海洋公園今年首度與本地經典品牌小黃鴨LT Duck合作,炮製一系列賣相可愛的甜品和滋味鹹點,經典鴨仔的踪影隨處可見。【水都餅店】將推出經典鴨仔主題甜品,包括經典鴨仔香芒布甸經典鴨仔檸檬杯子蛋糕配杏仁脆餅巨型經典鴨仔檸檬鮮果杏仁脆餅。解渴降溫之選必定是35安士特大冰凍經典鴨仔梳打特飲桶,特飲桶於指定小食亭供應,色彩繽紛的飲品盛載於透明膠桶,桶身上有可愛經典鴨仔圖案,並有五種清新水果口味可供選擇,最適合與朋友一同分享;指定小食亭還會提供經典鴨仔主題美食盒,包括菠蘿豬柳漢堡配格格薯塊肉醬熱狗配粟米片等,惹味又飽肚,為遊人迅速補充體力,繼續體驗夏水禮源源不絕的精彩節目。
 
此外,公園指定小食亭亦會推出多款清新消暑的夏日輕怡小食,包括冰凍芒果串、冰凍菠蘿串及日式冷蕎麥麵 (配青瓜絲、火腿絲、雞絲及甘筍絲)。如果想享受夏日燒烤滋味,則可到【夢幻水都】旁的「湖畔燒烤嘉年華」,於不同美食亭選購滋味燒烤美食、串燒及小食,如烤鹹豬手、馳名美國紐約式Nathan’s 牛肉腸熱狗、一口和牛、烤春雞及秋葵串燒等等,配上一杯盛夏清新特飲或冰凍啤酒,暑氣全消。位於「海洋奇觀」內的【海龍王餐廳】更設一場盛夏饗宴,推出「夏日狂熱半自助晚餐」,供遊人與三五知己安坐其中,一邊透過巨型觀賞屏欣賞魚兒暢泳,一邊嚐盡環保海鮮盛宴。
 
*環保海鮮來源地可能因存貨而變更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