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盂兰老大街

鬼域 2

盂兰老大街

地点: 香港老大街 | 梦幻水都 | 海滨乐园
时间: 下午5:00至凌晨12:00
整条香港老大街已变成盂兰盛会主场,不可思议的灵异现象蔓延整条街,恐怖事件随时发生!长街短巷有灵体出没突袭,连去厕所都有可能撞上鬼怪!用手机扫一扫街上的AR装置,荧幕随时有鬼魂出没跟您灵异合照!现场更有厉鬼献上连场表演,真正“惊”“喜”无间断!
同场劲爆表演

厉鬼重头戏: 戌时冥府出闸

每晚戌时晚上8:44,出殡仪仗队正式迈步前进!一众地狱使者从海滨乐园抬棺出殡,先到厉鬼邨游乐场进行破地狱仪式,再穿过冤轨辫子路直达盂兰老大街,人鬼殊途立即回避!巡游之后鬼门关大开,山上山下各路厉鬼倾巢而出,大排场的鬼怪舞蹈占领人间,更随时捉活人下去阴曹地府!到了亥时晚上10:30,全园厉鬼将更加疯狂,人人陷入神级恐慌!
同场劲爆表演

盂兰夜惊魂

香港经典怀旧角色侵袭重临,从电车至老大街牌坊沿路大跳型格街舞,以入型入格的姿态征服全场!记得跟他们拍下合照,回味不一样的当年情!
同场劲爆表演

凶灵戏班

台柱只有一个!粤剧花旦争占剧场C位,花旦乐师各自使出惊艳舞技搏取观众掌声,究竟最后谁才是舞台王者?
同场劲爆表演

心魔祭坛

祈福要诚心,祭神要“真心”!恶魔巫师与神秘信徒进行祭祀仪式,更要用血淋淋的活人心脏献祭!现场观众一不小心,随时被挑选“交出您的心,拿去做祭品”...

门票及活动日期

2019年9月21-22、28-29日, 10月1、5-7、 12-13日, 11月1-3日
哈啰喂企业包场活动
欢迎大家与园内鬼怪和布置拍照。
鬼屋和哈啰喂表演将仅向受邀请的企业客户开放。
2019年10月4、11、18-20、24-27及31日
鬼屋和哈啰喂表演全面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