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Discover a world of amazing experiences!

夏日SING 乐荟

17.07.2021 - 18.07.2021
7月17及18日的周末期间,海洋公园将举办具有香港特色及以南区文化为主题的“夏日SING 乐荟”盛会,邀请您与亲朋好友把握周末尽情玩乐享受,除了可欣赏本地人气乐队的精湛演出外,您还可逛游别具南区风味的艺术展览,以及参加特色手作工作坊。由流行音乐到传统智慧,一齐发掘属于香港人的文化珍宝!是次盛会获南区区议会及蒲窝青少年中心全力支持。
支持机构:
“夏日SING 乐荟”音乐会

“夏日SING 乐荟”音乐会

八个本地人气乐队将首次齐集海洋公园,以创意和活力在台上呈献流行好音乐。另外多个本地音乐组合亦会于梦幻水都逐一登场,以轻松的街头表演风格带来惊喜,歌曲一首接一首,保证让您全程听出耳油。
艺术看南区

艺术看南区

南区拥有独一无二的文化和历史,为艺术创作提供源源不绝的素材。展出的艺术作品别具风格,记下独有的南区记忆与印象。五件展品包括《香港仔・鸭脷洲・黄竹坑社区地图》、《香港仔火龙》、《光影渔陶》、《谁也不知道的地方》以及《南喃絮语》。
 
手工艺工作坊

手工艺工作坊

彩色禅绕艺术工作坊专注于重复的笔划和图案,让人达致心情平和,有助减轻压力。参加者可了解禅绕艺术​​起源与背后的意义,并体会亲手绘画的乐趣。另外,制香包工作坊除了可亲手制作香包,亦可认识香港仔及香的历史、进而了解不同原材料的功效。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活动
活动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