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新春开运来」 可爱水豚与访客同迎鼠年

2020-01-16

港人专享长者及小童优惠 一家欢聚好运贺岁

(香港,2020年1月16日)海洋公园贺年活动「新春开运来」将于 2020 年 1 月 18 日至2月9日举行,与访客共贺新禧。公园特别以深受访客喜爱、全世界最大的啮齿动物水豚打造一系列新春打卡热点贺庆鼠年,访客亦可于教育工作坊认识超萌的水豚。园内更有精彩的变脸表演及以柑桔为主题的贺年应节美食,满园喜气洋洋。由即日起至3月31日,11岁或以下的香港小童可以免费入园,而65岁或以上的港人长者亦可享园内饮食和购物折扣优惠,公园亦推出一系列「光影盛夜」开幕优惠,让访客一家大小热闹团圆过新年。

可爱水豚现身公园各景点 与访客合影拜年
鼠年将至,金鼠的亲戚水豚当上主角,在海洋公园各个景点与访客见面。在海滨乐园广场的应节打卡热点「花团锦簇鼠豚阵」,换上新春服饰的水豚造型极为趣致,并现身多个互动影相位,包括当红大鼓阵、富贵吉祥花灯及转运挥春游戏,让全家上下新春行大运;水豚亦会优哉游哉地在「丰衣竹食豚乐池」中泡温泉,访客更可置身于喷出团团雾气的竹林温泉中跟它们合照,务求新一年水头充足、丰衣足食。农历新年当然不可缺少财神祝福,财神爷将连同运财童子童女于大年初一至初九在「鼠豚献瑞财神殿」大派贺年利是,跟访客合照,祝愿大家财源广进。

想一睹水豚萌爆真身,便要到访热带雨林天地。教育大使会在「呆萌水豚解码」带领访客观察水豚及介绍它们的有趣知识,让访客深入认识这个人见人爱的动物大使。小朋友与家人亦可于初一至初九期间参与「新春水豚学堂」,亲自制作水豚挥春,同时亲眼一睹水豚活泼姿态,让新一年朝气满溢。

世界纪录变脸大师贺年表演 带动热闹喜庆气氛
新年新气象,海洋公园特别呈献「传奇变脸贺新岁」,由国术变脸世界纪录保持者韦瑞群大师,以及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全球金奖得主韦飞雄,在香港老大街施展精湛的变脸绝技,祈愿访客新一年愈变愈好运。竹林舞台将会上演热血沸腾的舞蹈表演「新春节拍狂热」,换上传统特色服装的表演者,以劲歌热舞炒热气氛,与访客热闹欢腾贺新岁。至于威威与好友亦会身穿贺年服饰,在梦幻水都人工湖旁主持「威威与好友新春派对」载歌载舞,向访客拜年。

新春大「桔」开运美食 送上好意头滋味
新春不少得贺年美食,让挚爱亲朋同享福气。水都饼店打造了多款以柑桔为主题的甜品,寓意大吉大利,如意吉祥,特别推介原个柑桔造型且味道香浓的「柑桔朱古力蛋糕」,以及用上健康食材南瓜籽制作的「南瓜籽杏仁柑桔挞」,让访客尽享甜蜜美意。园内指定餐厅及小食亭亦推出各式滋味贺年美食,如「横财就手」(南乳炆猪手)及「富贵黄金虾」,让访客在鼠年大饱口福。

最新娱乐体验及港人专享优惠 让一家大小由早到晚吃喝玩乐
由即日起至3月31日,香港人专享「长者有礼小童免费」优惠,11岁或以下小童可免费进场,而65岁或以上长者除可享现有免费进场优惠,更可凭长者咭于园内小食亭、指定餐厅及零售店享用7折优惠,一家大小均能尽兴。访客更可由早上吃喝玩乐至晚上,于白天庆贺新岁后,继续留园参与全新夜间综合娱乐体验「光影盛夜」,欣赏多场前所未有的多媒体光雕汇演及享受创意精品自订体验。

公园更特别推出「光影盛夜」开幕套票,游人以优惠价便能入园玩乐并品尝精心炮制的佳肴美馔,当中包括两个「光影颂晚餐」──由国际名厨屈浩大师以逾200年历史的日本顶级滨田酱油作骨干,并配上来自熊本的食材而创作的「古法珍肴尝味套餐」,还有充满地道泰菜风味的「炉炭烧泰式盛荟」,让访客大快朵颐。

由园内玩到园外 新春嘉年华活力「喜」动
海洋公园将于大年初一至初四参与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于西九文化区艺术公园举办的「新春国际汇演」,由威威率领一众动物大使,包括即将登陆公园的狐獴及象龟,献上歌舞巡游。同场另设缤纷打卡位,威威与动物大使在吉普车上带公众在「大自然」享受欢欣气氛。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新春开运来」的资讯和推广优惠,可浏览www.oceanpar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