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加入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团队行列!

2023-03-24

不想局限于单调的办公室工作?加入海洋公园水上乐园团队,便可拥有历奇和欢乐满载的全新工作体验!水上乐园现正招募人才,欢迎任何国籍的香港居民申请,一起在公园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

水上乐园现有超过一百个全职空缺,发展机会涵盖多方面,包括水上设施营运、游客服务、救护和一般服务等。水上乐园为水上设施营运部员工提供一系列水上安全训练,即使从未接受过救生员训练亦可申请。水上设施营运部的成员,成功完成由领导全球的国际水上安全机构Ellis & Associates所设计的营运训练课程后,便可考取国际认可证书。

此外,我们的零售团队亦诚邀热衷于与人沟通交流的新力军加入,为水上乐园的探险家们提供卓越的顾客服务体验。成功入职,你将置身于林林总总新奇水上活动产品之中,每天都可在工作岗位发挥创意,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互动,为他们带来难忘的购物体验。同时,餐饮团队亦正招聘对饮食业有兴趣的人才加入。

你只需拥有激浪般的热诚,便有潜质成为水上乐园的一分子,令工作充满趣味和满足感。水上乐园提供清晰的工作前景,只需充分把握晋升机会,便可不断成长。

同来溅起浪花和实现理想
加入水上乐园,一年四季都可感受阳光与水花和活力与正能量,并引领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体验全港最刺激的水上滑梯。员工更可享家属优惠,带同亲朋好友尽情探索,一起享受激浪无限的乐趣。水上乐园亦不时举办特别活动,你将可率先体验箇中精彩。其他员工福利包括免费穿梭巴士来往海洋公园和水上乐园,以及于员工餐厅尊享优惠餐膳等。

6,000元迎新奖励等你领取
此外,公园的新员工奖励计划,适用于新聘用的长工或合约期为一年或以上之水上乐园和海洋公园员工。只要从未受聘于公园的长期全职职位,并于新受聘的长期全职职位成功连续服务满六个月,便可获得港币6,000元迎新奖励(成功获录取长期全职职位之求职者,会收到有关计划资格准则的相关指引。)。

申请方法
请于 3 月29日亲临海洋公园水上乐园招聘日,了解更多和找寻最适合你的工作机会。有兴趣的申请者可参加即场面试及水上设施营运专员水试(请自备泳装和泳镜),亦可预览未来工作环境,体会一个令人兴奋的世界级景点的工作气氛。除了参观不同设施,更可跟我们的团队互相交流,认识各个职位的角色和职责。

​你亦可参加逢周四在海洋公园举行的招聘日,以及于不同地点举行的招聘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 时间 地点
逢周四 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
下午2时至4时
海洋公园人力资源部
香港仔黄竹坑道180号
(港铁海洋公园站B出口)
3月29日 下午1时至5时 海洋公园水上乐园
香港仔海洋径33号
(可于港铁海洋公园站B出口转乘穿梭巴士)
3月29日 下午2时至5时 劳工处建造业招聘中心
观塘观塘道 388 号创纪之城1期1座 35楼 3507-3512室(港铁牛头角站A出口)
(无需预约并可即场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