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小王子80周年星际光芒闪耀海洋公园水上乐园 激浪更添窝心乐趣

2023-12-05

法国经典《小王子》令人目眩神迷的银河之旅,闪亮光芒照耀海洋公园水上乐园!由2023年12月9日起,水上乐园将连同海洋公园化身成为有多个醉人景点的《小王子》天地,让热爱《小王子》的你投入光影交织的星际旅程。
 
全天候皆宜的水上乐园设有恒温系统,户外排队位置备有暖灯设施,探险家们可全程「暖笠笠」玩转所有刺激设施,沉浸在既温馨又刺激的《小王子》之旅。
 
邂逅《小王子》与他的同伴
各位探险家一踏进珊瑚大堂,随即会「遇见小王子」,以及他的同伴绵羊和至爱玫瑰!激浪前别忘在4米高的巨型扭蛋机前留影和在「探索小行星」挑战小游戏,与同行探险家一较高下。
 
下一站,请和友人或摰爱一起走进「乐韵玫瑰园」,螺旋形通道的玫瑰花海,令人尤如置身于盛放中的红色玫瑰园,浪漫满泻。
 
向激浪设施进发,请准备好在水上乐园的不同角落,捕捉《小王子》故事中令人难以忘怀的经典场面。 2.5米高以霓虹灯带勾画出的「邂逅狐狸」景点,让你一边打卡,一边细味小王子邂逅狐狸的感人情节。 「天海湾」外的草坪上可见小王子与可爱的绵羊和狐狸坐在松软的云层上嬉戏;而2.5米高的「星际探险」则以发光月球作背景,衬托霓虹灯照亮着的小王子及80周年标记,让大家可以近距离亲近小王子,加入他的盛典。
 
体验穿梭星际的激浪之旅后,定必要在「天海湾」及「漂流探秘」享受在限定版小王子巨型水泡上飘动,任由波浪带走都市生活疲倦和烦恼的恬静感觉!
 
探险家们可以到深海奇珍店给挚爱送上海洋公园与《小王子》联乘的独家纪念品,包括穿上蓝白条纹服装的可爱小王子和深受喜爱的小狐狸肩膀公仔、襟章套装和其他精品,为今趟旅程留下动人回忆。
 
体验水中健身乐趣并把握期间限定优惠
水上乐园三大水上健身体验广受探险家欢迎,所以特意延长至明年2月底,让大家继续在水中做运动保持健康!至hot水上体验包括水上拳击、普拉提和尊巴舞。水上乐园有室内恒温系统,加上可借助水的浮力,让你在舒适温暖的环境中,无惧一般运动对关节的压力,享受自由律动身体的乐趣。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香港居民更可专享成人港币168元,小童及学生港币88元之门票优惠价!
 
与此同时,万勿错过全新推出的「双园特别优惠」,让你的激浪之旅更添欢乐趣。海洋公园全年会员由即日起至 2024 年 3 月 31 日可凭有效会籍畅玩两个乐园*,一证无限次玩转海洋公园及水上乐园。
 
*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请参阅海洋公园或水上乐园官方网页站

特别鸣谢小王子授权代理︰羚邦动画(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