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复活节假期必玩! 海洋公园水上乐园「采采彩蛋」

2024-03-18

今个复活节,海洋公园水上乐园邀请大小探险家化身「猎蛋奇兵」,与家人及好友齐齐玩转「水上乐园 — 采采彩蛋」,享受激浪无限的探索之旅!
 
即日起至2024年5月19日,只需于活动现场登记便可领取「采蛋选手袋」*,在水上乐园不同角落寻找彩蛋。 成功收集到指定颜色及数量的彩蛋,即可获赠神秘奖赏。
 
猎蛋奇兵! 各就各位!
由你步进「珊瑚大堂」的一刻,色彩缤纷的复活蛋已经隐藏在水上乐园各处等你发掘。 激浪前,猎蛋奇兵记得先在4米高的复活蛋限定巨型扭蛋机前留影!

「打卡点」必数「宏利呈献︰天海湾」旁的「威威与好友」装饰,请摆尽各种俏皮甫士,与变身成期间限定复活蛋造型的七位吉祥物一同合照!

来到「漂流探秘」或「德仔小天地及三角洲」,你将体验被多个色彩缤纷彩蛋包围的漂流之旅,一边打卡,一边享受在水中寻找彩蛋的乐趣。

一众猎蛋奇兵不时留意四周的复活蛋造型装饰就会有机会发现彩蛋,不少彩蛋更被收藏在「乐韵玫瑰园」及室内外的草坪隐蔽位置,等待你「收入囊中」。 一边体验刺激好玩的水上活动,一边做机智醒目的猎蛋奇兵,探索一个属于你的水上乐园美好回忆!
 
把握最后机会抢购港币$88 或$168的门票优惠  
由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香港居民可专享成人港币168元,小童及学生港币88元之水上乐园门票优惠,以至抵价钱入园大玩特玩。
 
*「采蛋选手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每位选手每天只限参加一次,每次只能换领奖品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