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投入海洋公园Chill All Night美食光影多重享受

2022-11-08

今个秋冬,海洋公园隆重呈献全新夜间游园体验「Chill All Night」。由11月12日起,逢星期六晚上6时30分至9时正,访客可免费入场,在夜幕下尽情投入美食与视听娱乐多重享受!日间入场访客亦可继续于场内欣赏汇演,为旅程带来完美终结。

大型汇演「光影颂」将带你踏上梦幻刺激的探索之旅。一场融合了原创音乐及大型光雕投影表演,加上震撼的灯光效果及水幕特效,将引领观众唤醒海洋公园「梦幻水都」湖中的神秘精灵ANIMO,一起游历大自然的神秘国度。

另一汇演「光影都会」,透过多媒体喷泉投影表演,展现香港历史、多元文化及大自然之美,带领探险家以不一样的角度欣赏这个城市。璀璨光影与舞动喷泉在眼前互相交织,为观众带来非凡的感官享受。

除了光影汇演外,公园亦准备了各种滋味美馔让访客Chill All Night!由主厨炮制的「愉悦晚市套餐」(四位用)将于海龙王餐厅限时提供,访客将置身于全港唯一水族馆餐厅中,一边欣赏5,000条鱼儿在身旁畅泳的姿态,一边享受美味盛宴,带领味蕾进行一场惊喜之旅。另一餐厅炉炭烧则提供别具泰国风味的美食,以泰国农村的传统烹调方式,烧出啖啖泰国风味。

想与好友轻谈浅酌可到食尚水都小食亭发掘无限惊喜, 小食亭加上酒吧及游戏摊位区,定必让大家尽情玩、尽情食!快相约好友,一起品尝各式鸡尾美酒、啤酒及小食,享受写意的美味时光。玩得之人记得要参加剌激的啤酒大赛、味觉大挑战等游戏羸取奖品;精彩的乐队演奏和K-Pop舞蹈表演亦准备好以激昂节拍,燃起最火热气氛。

大家亦可到海滨礼品廊以及光影站旁的游戏摊位选购精美礼品,把难忘体验带回家。大量惊喜时刻等待你去探索,约定大家在海洋公园尽情放松Chill All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