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生日派对」主题花车欢庆创园40周年 全新Q版吉祥物Whiskers and Friends首度亮相大团拜 呈献精彩贺年活动迎鸡年

2017-01-13

为庆祝创园40周年,海洋公园特别设计了以「生日派对」主题的花车,参与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2017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向市民送上新春祝福。一众首次亮相的全新Q版吉祥物Whiskers and Friends(威威与好友)更为公园贺寿,并祝愿市民鸡年吉祥如意,风调雨顺。

海洋公园「生日派对」主题花车的设计意念为流动影像馆,车上悬挂了大小不同的菲林相框及设有LED屏幕,展示公园过去40年的珍贵片段,满载市民的集体回忆。花车上亦设置了全新Q版吉祥物成员的模型,而威威更会亲自坐镇花车,为市民送上祝褔。市民更会在巡游队伍中看到巨型蛋糕及充气动物的踪影,他们将与舞蹈员和高跷特技演员邀请市民加入「派对」,狂欢尽庆。

海洋公园营业及市务执行总监李玲凤表示︰「适逢公园开业40周年,我们特意设计『生日派对』主题花车,让市民重温过去40年来与挚爱亲朋在园内共度的美好片段。此外,海洋公园的全新Q版系列吉祥物亦会率领新春巡游队伍,为市民带来生机勃勃的鸡年之余,同时宣扬保育讯息。」

另外,于2017年1月28日至2月12日海洋公园大团拜活动期间,公园的【海滨乐园广场】将变身为金鸡迎春喜庆园,广场内设有多个喜庆金鸡装置及风车鼓阵象征着吉祥好运,满布桃花的迎春喜连里与游人在拱道中迎接喜庆连连的一年,财神爷更会在富贵满屋财神殿派发幸运利是,内有园内优惠券和精美贺年糖果,祝愿大小朋友鸡年好运。

除【海滨乐园广场】外,一连串贺年精彩节目亦会在全园各处陆续上演,让喜庆气氛弥漫整个公园。【香港老大街】的趣剧表演金鸡喜庆大激斗将与游人以笑声贺新岁;于【动感天地】和【冰极天地】上演的耀舞金龙迎新禧,以及于【海滨乐园广场】、【冰极天地】和【香港老大街】上演的醒狮活力贺新岁,则以强劲音乐节拍及功架十足的舞龙舞狮表演,寓意未来一年龙马精神。此外,游人亦可观赏中国传统新年节目川剧变脸秀武术狂,融入全园喜气洋洋的氛围中。

大受好评的【超时空魔幻汇演】亦将继续为游人带来惊喜不断,表演集视觉幻象、杂技和舞蹈于一身,以充满科幻感的超时空舞台布置及LED背幕作背景,一众演员及国际魔幻大师将上演多个令人屏息的魔术表演,包括双人悬浮术、揉合拉丁舞的极速变装绝技﹑火笼逃脱等。一幕幕出神入化的魔术活现眼前,以精彩震撼的演出为新一年打响头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