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 呈献圣诞精致晚餐及限定特色小食

2017-11-14

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将于2017年12月11日展开,公园特别呈献圣诞限定餐饮及小食,【海龙王餐厅】【冰极餐厅】会以经典圣诞大餐飨客。公园亦设企业优惠予公司,让他们以优惠价在「圣诞全城HO HO HO」期间游玩并享受圣诞盛宴,与员工共度佳节。

精致圣诞盛宴 满足游人味蕾
【海龙王餐厅】【冰极餐厅】为游人准备了丰盛的圣诞筵席欢庆佳节。 【海龙王餐厅】的「幻彩圣诞午餐」头盘为「奇幻圣诞彩环」,以烟火鸡、虾肉及烟三文鱼沙律砌出圣诞花环造型,别具心思,玩味十足;「浓情雪意青豆蓉汤」以西欧圣诞餐必备的豆蓉浓汤为游人暖胃;三选一的经典圣诞主菜「圣诞栗子烧火鸡」、「圣诞蜜饯烧火腿」及「圣诞香草烧牛柳」肉嫩多汁,伴以北欧简约风迷你三色椒圣诞树及薯仔圣诞钟配菜,与造型可爱的朱古力甜品「圣诞蘑菇屋」相映成趣。而【海龙王餐厅】的「幻彩圣诞晚餐」除了前菜及汤品外,更推出「海龙皇特制龙虾意大利粉」,不但面质烟韧,鲜嫩龙虾裹上秘制龙虾汁亦令人再三回味;游人除了可二选一品尝烧肉车即时呈上热腾腾的栗子烧火鸡伴蜜饯烧火腿或牛柳外,更可尽情享用厨师精心炮制的甜品自助餐中十多款美味圣诞甜品饼点及雪糕。

游人亦可选择于【冰极餐厅】全日供应的「冰极圣诞大餐」,同样有精致味美的前菜及汤品,主菜则以环保海鲜制成「圣诞芝味龙虾」,伴以栗子烧火鸡或牛柳。两间餐厅均提供主打特色菠菜忌廉汁意大利粉和松软牛油干果蛋糕的「HO HO HO圣诞列车」儿童餐,以及两款圣诞特饮──清爽甘甜的杂果梳打「缤纷圣诞」和醇香味美榛子咖啡「奇妙之旅」,让大人小朋友在欢乐佳节回味无穷。

美味小食遍布全园各区 让游人「随玩随吃」
海洋公园无论山上山下均有多个小食亭,准备了不少「只此一家」的风味小食,游人可按「美食地图」索骥,随时随地大快朵颐。今年,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的重头戏是【Samsung Gear VR呈献:越矿飞车】,毗连越矿飞车的【矿场热狗店】特别推出以高质芝心肠特制的热狗,配合四款不同口味酱汁,包括日本咖喱酱、马来西亚沙嗲酱、特浓芝士酱及墨西哥辣肉酱,让游人一店食尽全球不同风味!其他令人垂涎三尺的圣诞限定美食有忌廉芝士蘑菇酿鸡翼、香辣肉肠、粟米片配墨西哥辣肉酱、烧汁原只鱿鱼筒和双层猪柳扒配三层芝士汉堡等,将于公园多个小食亭及【食尚水都】全日供应,让游人「随玩随吃」。公园更于【水都饼店】炮制特色圣诞姜饼曲奇及杂锦曲奇等传统圣诞甜点,为圣诞增添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