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举行全港首个Santa Cosplay比赛 11位圣诞老人云集圣诞全城HO HO HO 《五星大联盟》互动主题景点、圣诞老人学堂及40呎珍宝圣诞树呈献独一无二圣诞欢乐

2012-12-11

(2012年12月11日,香港)香港海洋公园一向破格创新,今天举行了全港首个「圣诞奇趣Cosplay 大赛」,由邀请了入场遊人及专业评判投选最佳圣诞人物造型,为即将举行的年度节日主题活动圣诞全城HO HO HO 炒热气氛。由2012年12月15日至2013年1月1日,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 将会为遊人呈现前所未见的圣诞祝贺——3位分别来自芬兰、荷兰及美国的圣诞老人将联同驻守於海洋公园各大景点的8位反传统造型的圣诞老人,随时於公园现身 为遊人送上祝福。而梦工场动画钜献《五星大联盟》的节日英雄则会在【《五星大联盟》智Fun 挑战阵】与遊人互动保卫地球,加上训练小朋友成为轻量级圣诞老人的【圣诞老人秘密学堂】及每晚在40呎珍宝级圣诞树上演的【星光熠熠圣诞树亮灯仪式】,欣 赏由各社区合唱团送上的悠扬圣诗,遊人定能在世界级的海洋公园过一个独一无二的圣诞。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表示:「作为香港人的主题公园及世界级的娱乐景点,我们坚守香港人不断求变的信念,在不同节日推出创新的景点及活动。今天我们举行 了史无前例的Santa Cosplay 比赛,邀请城中cosplay达人展示各形各色前所未有的Santa style,让全公园的遊人率先感受圣诞节日气氛。另外,我们共有11位圣诞老人济济一堂与遊人共度佳节,包括来自荷兰、芬兰及美国的3位星级圣诞老人, 以及8位以公园不同景点为主题的圣诞老人,人数之多为历年之冠。加上其他全新景点,令传统的圣诞节从此变得不一样。」

圣诞奇趣 Cosplay 大赛让全港Cosplay 达人能施展浑身解数,为圣诞节的标誌性人物带来崭新造型,於海洋公园园内散播欢乐。评判将以参赛者的造型创意评分;另外,今天入场遊人都有机会透过投票选 出最有创意而具备浓厚圣诞色彩的参赛者。评判的给分及参赛者从遊人处收集的选票数目决定各参赛者的成绩,冠军可获现金奖港币5,000元,而其他获选的参 赛Cosplay达人则可获得海洋公园日间入场门票以作奖励。

海洋公园55.5亿元全新发展计划圆满落成,遊人在畅遊【梦幻水都】、【热带雨林天地】及【冰极天地】等新景点享受全新海洋公园体验的同时,亦可参与圣诞 老人「逐个奬」QR遊戏。8位以不同景点主题为造型的圣诞老人亦在圣诞全城HO HO HO 期间蠢蠢欲动,随时在各景点惊喜现身!潜水版的圣诞老人将潜入【海洋奇观】的水族缸与鱼儿向遊人打招呼,而【热带雨林天地】的迷彩版圣诞老人则会与各来自 雨林的动物保育大使送上热情的圣诞祝福。另外还有【威威天地】、【冰极天地】,【香港老大街】等主题造型圣诞老人与遊人欢度佳节。如遊人的智能手机载有海 洋公园的应用程式,更可即时扫瞄圣诞老人身上的QR码,迎接更多惊喜。

3位分别来自芬兰、荷兰及美国、周遊列国的星级圣诞老人将会专诚来港,在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 HO HO期间进驻【圣诞老人愿望屋】,带给遊人充满欧美风情的节日气氛。他们除了会以各自语言为遊人送上祝福,更会聆听遊人的愿望。此外,梦工场今个圣诞动画 钜献《五星大联盟》中的节日英雄亦已驾临海洋公园的【《五星大联盟》智Fun 挑战阵】,与遊人大玩加入扩充实境、体感遊戏、眼动追踪科技、多点触控等元素的互动遊戏,参与电影中的保卫地球任务。

小朋友在圣诞节最期待圣诞老人放入红色大袜子里的礼物,来到【圣诞老人秘密学堂】,就可以一探圣诞老人鲜为人知的秘密,与小精灵将礼物分类放入不同的圣诞 袜,分担圣诞老人四出派礼物的工作量。参与的小朋友更可获发證书,正式成为轻量级圣诞老人。不能错过的,还有耸立在【海滨乐园广场】的40呎珍宝级圣诞 树,以及每晚上演的【星光熠熠圣诞树亮灯仪式】。现场除了是拍照必到之处,更会有合唱团献唱圣诗,并上演【舞动圣诞奇遇记】歌舞大汇演,加上迷人的圣诞装 饰及连串街头表演,洋溢浓厚的节日气氛。

除了众多精彩节目,遊人於园内购物或餐饮凭单一收据消费满港币99元,即可参加今年特设「普天同庆双重大抽奖」,奖品总值港币100万元,除了可参加即日抽奖赢取丰富奖品,更可参加「终极大抽奖」,随时赢走价值港币10万元的4人商务客位澳洲悉尼及开恩兹之旅。

另外,由即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遊人凡购买智纷全年入场證 (金卡或银卡成人證) 两张,即可以半价购买智纷小童全年入场證乙张*,让一家大小在来年无限次畅遊海洋公园,更可享有其他园内消费优惠及剧场贵宾厢座优先预留服务。

圣诞全城HO HO HO 惊喜浪接浪,如此别树一格的圣诞节,就只有在香港海洋公园。

*此优惠必须於同一交易进行。不适用於更新全年入场證或与其他优惠并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