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香港海洋公园
全面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资料。

海洋公园公司委任黄嗣辉为下任行政总裁

2021-07-28

海洋公园公司董事局今天宣布委任黄嗣辉接替从政府借调至公园之黄智祖出任海洋公园公司行政总裁,2021年9月1日生效。黄嗣辉将于2021年8月16日起以候任行政总裁身份履新,开始与黄智祖进行交接工作。
 
黄嗣辉是个深具客户及市场触觉和创新精神的商业领袖,在业务重整、市场策划和数码商务方面拥有卓越专长,企业管理经验横跨娱乐、电讯、资讯科技、媒体及饮食多个行业,最近期为立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之集团营运总监,专责管理大中华地区业务。

海洋公园公司主席刘鸣炜表示:「我们非常欢迎黄嗣辉加入公园管理团队,他深谙市场之道,并拥有从产品开发至业务重整的丰富商业经验,是担任公园行政总裁的理想人选。他将与我和董事局一起推动公园的新发展策略,带领海洋公园转型。」
 
刘鸣炜续称:「我亦谨代表董事局感谢黄智祖于过渡时期为公园服务,并在公园实践发展策略之外判筹备工作上担负重要角色。」
 
黄嗣辉毕业于多伦多大学三一学院,并曾前赴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以及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深造,参加高级行政人员课程。他是英国特许市务学会资深会员及香港市务学会主席,市场营销成就屡获殊荣,包括曾荣获2009年度「HKMA/TVB杰出市场策划奖」之优秀市场策划专才奖。